asher 发表于 2008-11-17 23:14

麻烦大家推荐哪些饭店比较好吃的??

   晕一下先

饭店是不少

但好吃的很少很少

每天都要为吃什么犯难

麻烦大家推荐介绍下了。。

小龙的店、爱客、真功夫、休闲GOOGLE。。。
这四家就不用推荐了,因为基本轮着这四家吃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17 23:17

真功夫,我只喝那里的汤,其它三家没吃过。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17 23:18

小龙的店难吃,吃气氛
这个时候打边炉好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17 23:18

真是米淫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7 23:20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1-17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米淫 同意~!

xsx 发表于 2008-11-17 23:57

我喜欢回味园的五味鸡烤饭。。。

asher 发表于 2008-11-18 00:32

其实龙涛上面那家麦肯基的饭挺好。。
单单说饭比真功夫的好吃。。

不知道那个“都城”为什么不开到龙洞来。。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8 00:33

asher 发表于 2008-11-18 00:35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1-17 23: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是米淫

只是挑食的穷淫。。

彬彬 发表于 2008-11-18 01:01

原帖由 广工小梅子 于 2008-11-17 23: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功夫,我只喝那里的汤,其它三家没吃过。
真功夫我只是去那里练功而已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8-11-18 09:10

如果真系称得上好食就汇东啦…
不过几中意饶平同老四川…因为以前未食过潮汕菜…觉得反沙芋头好得意…
强烈建议吾好去休闲geogle,好贵好少好难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麻烦大家推荐哪些饭店比较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