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8-11-17 23:29

某些领导说的话,犹如我家DOGFEET放的屁

直至刚才,闻到烧胶味
才深深的发觉
工业化的恶爪已向我村蔓延
某些领导说的话,犹如我家DOGFEET放的屁
那些扎钢材,电渡厂,经常偷排
也没有处理



PS:DOGFEET是我家的小狗
   工厂是邻村的

Tai 发表于 2008-11-17 23:31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7 23:33

上小狗
pp

Kation 发表于 2008-11-17 23:33

领导。。
权利导致F·B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17 23:34

晴晴边条村噶?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17 23:34

正常的事情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17 23:36

搬家吧。。。

晴晴 发表于 2008-11-17 23:36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1-17 23: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小狗
pp

明天补上
很可爱的,可惜会随便跟人走佬的
用铁链栓起来了

vR_sugar 发表于 2008-11-17 23:38

........哦

晴晴 发表于 2008-11-17 23:39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1-17 23: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搬家吧。。。

我家的宅基地有200方左右
我们村的居住环境很好
都是隔离村衰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1-17 23:40

原帖由 晴晴 于 2008-11-17 23:2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至刚才,闻到烧胶味
才深深的发觉
工业化的恶爪已向我村蔓延
某些领导说的话,犹如我家DOGFEET放的屁
那些扎钢材,电渡厂,经常偷排
也没有处理



PS:DOGFEET是我家的小狗
   工厂是邻村的
原来系爪噶错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1-17 23:43

混进工厂,。。。。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7 23:47

回复 8楼 晴晴 的帖子

可以改为用绳子栓它么?感觉铁链太辛苦了

晴晴 发表于 2008-11-17 23:53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1-17 23: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改为用绳子栓它么?感觉铁链太辛苦了

我也想
它会咬断的
而且还会把栏着它的木板推倒,爬出大门外
然后溜达溜达去
那天和老爸2人找了半个小时之久
之后,就栓起来了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8 00:08

回复 14楼 晴晴 的帖子

可见LZ爱狗之切~~~PS;w我也很喜欢可爱的小狗的

晴晴 发表于 2008-11-18 00:11

可惜,我家养的狗,野性太大
最终做了他人的盘中餐
近排N多人家的狗被偷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8 00:16

回复 8楼 晴晴 的帖子

残忍

晴晴 发表于 2008-11-18 00:18

回复 17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总好过变狗肉煲吧

现在还是很大阵胶味
唉,长久以往,还能活吗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18 00:22

农村基层领导经常放P的,兴许是国家领导人的问题吧,上级政府经常要查办的话,风气还会这样么?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18 00:25

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某些领导说的话,犹如我家DOGFEET放的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