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领导说的话,犹如我家DOGFEET放的屁
直至刚才,闻到烧胶味才深深的发觉
工业化的恶爪已向我村蔓延
某些领导说的话,犹如我家DOGFEET放的屁
那些扎钢材,电渡厂,经常偷排
也没有处理
PS:DOGFEET是我家的小狗
工厂是邻村的 上小狗
pp 领导。。
权利导致F·B 晴晴边条村噶? 正常的事情 搬家吧。。。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1-17 23: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小狗
pp
明天补上
很可爱的,可惜会随便跟人走佬的
用铁链栓起来了 ........哦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1-17 23:3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搬家吧。。。
我家的宅基地有200方左右
我们村的居住环境很好
都是隔离村衰 原帖由 晴晴 于 2008-11-17 23:29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直至刚才,闻到烧胶味
才深深的发觉
工业化的恶爪已向我村蔓延
某些领导说的话,犹如我家DOGFEET放的屁
那些扎钢材,电渡厂,经常偷排
也没有处理
PS:DOGFEET是我家的小狗
工厂是邻村的
原来系爪噶错 混进工厂,。。。。
回复 8楼 晴晴 的帖子
可以改为用绳子栓它么?感觉铁链太辛苦了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1-17 23: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可以改为用绳子栓它么?感觉铁链太辛苦了
我也想
它会咬断的
而且还会把栏着它的木板推倒,爬出大门外
然后溜达溜达去
那天和老爸2人找了半个小时之久
之后,就栓起来了
回复 14楼 晴晴 的帖子
可见LZ爱狗之切~~~PS;w我也很喜欢可爱的小狗的 可惜,我家养的狗,野性太大最终做了他人的盘中餐
近排N多人家的狗被偷
回复 8楼 晴晴 的帖子
残忍回复 17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总好过变狗肉煲吧现在还是很大阵胶味
唉,长久以往,还能活吗 农村基层领导经常放P的,兴许是国家领导人的问题吧,上级政府经常要查办的话,风气还会这样么? 哎。。。。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