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大不了的~```
套用某蛙的一句话:抱怨只会让自己身心更加疲惫,所以我选择坚强面对。所以加油吧,1212大大步向前走!:lol: :lol: :lol: :time: 烂豆 又树猪脚... 没有什么不可以,我和你今生注定要在一起,我用一生的时间爱你 :biggrin: 豆豆~ 围观 点背不能怨社会 很多事情都是没什么大不了的:lol: :lol: :lol: “没有什么大不了” 好像是某种女性用品的广告语回复 7楼 gdut_stu 的帖子
要怨SR。。。回复 10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骚虾滚 SR 也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有些时候,却也必须得背负起来,人活着就是这样无奈的。 :lol: 吃午饭中,恩,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lol: 很好 有很多大不了 关键的不是环境,而是自我对环境的改变 :lol: 某蛙。。回复 18楼 Kation 的帖子
:lol: :lol: 猪脚! 原帖由 顶你个痘痘啊 于 2008-11-18 09: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没有什么不可以,我和你今生注定要在一起,我用一生的时间爱你
墨鱼在表白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