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18 08:46

没什么大不了的~```

套用某蛙的一句话:抱怨只会让自己身心更加疲惫,所以我选择坚强面对。所以加油吧,1212大大步向前走!:lol: :lol: :lol: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8 09:01

:time: 烂豆

Tai 发表于 2008-11-18 09:02

又树猪脚...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1-18 09:13

没有什么不可以,我和你今生注定要在一起,我用一生的时间爱你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8 09:20

:biggrin: 豆豆~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1-18 09:29

围观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18 09:30

点背不能怨社会

ゆゆ 发表于 2008-11-18 09:33

很多事情都是没什么大不了的:lol: :lol: :lol:

顶你个后脑勺 发表于 2008-11-18 09:39

“没有什么大不了” 好像是某种女性用品的广告语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1-18 09:42

回复 7楼 gdut_stu 的帖子

要怨SR。。。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18 09:44

回复 10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骚虾滚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1-18 09:45

SR

上校 发表于 2008-11-18 09:52

也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有些时候,却也必须得背负起来,人活着就是这样无奈的。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18 12:35

:lol: 吃午饭中,恩,确实没什么大不了的!:lol: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18 12:37

很好

Royce 发表于 2008-11-18 12:39

有很多大不了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1-18 12:39

关键的不是环境,而是自我对环境的改变

Kation 发表于 2008-11-18 12:41

:lol: 某蛙。。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18 12:41

回复 18楼 Kation 的帖子

:lol: :lol: 猪脚!

Royce 发表于 2008-11-18 12:43

原帖由 顶你个痘痘啊 于 2008-11-18 09: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什么不可以,我和你今生注定要在一起,我用一生的时间爱你


墨鱼在表白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没什么大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