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女生节的一天(改)
2008-11-18 12:24今天天气很好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4b7e7f547e712dc8563ckVWYQ3YgoGuE.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096.JPG (1001.46 KB) 2008-11-18 12:24
校道上的宣传语,女生节快乐哦,广工的女生们!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a9acc0729ecc1dcb48c3fwIbryaLfwsi.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097.JPG (870.81 KB) 2008-11-18 12:24
校道上摆的摊,为女生节添不少色彩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39466d52769ecbf8e767K7JrhKitvBCI.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098.JPG (741.53 KB) 2008-11-18 12:24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fb2862bfd4dc5dd2abcd0dMIGE0jFaKg.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099.JPG (783.44 KB) 2008-11-18 12:24
有商机哦,小女生喜欢的东东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4e21e26a817ffbf98a5eCxd8p4r1ko0a.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100.JPG (682.65 KB) 2008-11-18 12:24
爱的邮差,有人走过来问我,要不要写句祝福给男生,我说,大学城的可以吗?他说,不行哦,只限龙洞……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4d0dedd71e316badc08eCy1v4icFw57v.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101.JPG (763.32 KB) 2008-11-18 12:24
这个可爱的小师弟拿着玫瑰花走过来对我说,你好,你是今天的幸运女生,这枝玫瑰送你,请过那边玩个小游戏…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19a6f6470585b163bfae9m15U7DtRvuZ.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102.JPG (550.37 KB) 2008-11-18 12:24
于是我去玩了这个游戏,忘了她问我的四字成语是什么了,不过我成功地反过来说了,不错吧~~~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f935a8ba3bc3f7f88e3fLBTQhxpA8N1W.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103.JPG (752.47 KB) 2008-11-18 12:24
游戏玩过了,我该走了,回头再看一眼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fab33d505055223aa1859pjVGBa8YSU8.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111.JPG (399.73 KB) 2008-11-18 12:24
这朵瘦瘦弱弱的玫瑰就是校道上可爱的瘦瘦的师弟送的,橘子是在三饭堂吃饭的礼物,每个到那里吃的女生都有一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2942d3e58953961aa4b5WcsQH9ls1Vyp.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163.JPG (596.22 KB) 2008-11-18 12:24
接下来,是班上的6个男生给我们过的女生节,在一饭堂包饺子……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94023a563c9b8a4c9c0aUWZs6gIwRYQa.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171.JPG (545.15 KB) 2008-11-18 12:24
煲汤…… 广东人擅长煲汤,我也喜欢上喝汤了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93aa389a7264a01ca68cgRnJwNUPYdkS.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172.JPG (518.96 KB) 2008-11-18 12:24
整装待吃……班上仅有的六个男生们的心意哦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a0d41522d558d4ad2ebcLXu1NFzJ2pPV.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224.JPG (625.18 KB) 2008-11-18 12:24
老得掉牙的饿狼传说,这次是饿女……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a62f027704318e3835ffzVnwosA7GElQ.jpg.thumb.jpg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attachicons/image.gif IMG_0230.JPG (635.65 KB) 2008-11-18 12:24
这帮家伙,吃饱了撑着,不知道镜头在哪边了……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118_6390986692f906eb3c67Ts5Ik6amTh7M.jpg.thumb.jpg 貌似过得挺开心的~~~ 哇,有没有男生节啊? 龙洞的男生真幸福
回复 6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大学城的女生也真幸福! 东风东的男女都不幸福…… 是这个啦,这个改过了,PP不重发 很好啊!祝LZ女生节快乐!
回复 10楼 zhoujialong 的帖子
谢谢啦!今天是女生节最后一天了,在搞灯火晚会,想去拍拍 不好意思……以为是最后一天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