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3:24

心情不爽..........................

由于昨晚比较晚睡觉,今天起来全身都累 所以决定不去上课。
平安的度过了三节课,到了第四节最后十分钟老师讲完了课
这时另外那个班的某个人就对老师说:缺课率这么高,老师你也不点名。
老师听了拉不下面子,只好破天荒的第一次点名。
本来好好的,就被那个人破坏了
你又不是学校领导,管这么多干嘛。况且大家是大四了,逃课去笔试,面试很正常 虽然我这次不是为了那些。很多老师都知道我们这种情况,所以都很少点名。 你干嘛多嘴。




OVER,发泄完毕。

[ 本帖最后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9 13:30 编辑 ]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19 13:29

:huffy: 有些人就这样的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3:30

回复 沙发 欢乐豆 的帖子

烂豆

Kation 发表于 2008-11-19 13:31

小市民心理,最讨厌

Tai 发表于 2008-11-19 13:32

人民公敌...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3:33

两个班有几个没去吧,不知道他们班的人会怎样说他

lyling 发表于 2008-11-19 13:34

拖出去枪毙五分钟。。。这种人~

Kation 发表于 2008-11-19 13:35

回复 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很想知道你是几班的,今早上我也没去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3:36

回复 8楼 Kation 的帖子

还是保持一点神秘感好

Kation 发表于 2008-11-19 13:37

那跟我说3,4节是什么课就行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3:38

一说可能就知道了

Kation 发表于 2008-11-19 13:39

得偶知,冇事D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3:40

与光有关的

晓曦 发表于 2008-11-19 13:40

跟同学说好,点名帮忙应到就可以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3:43

原帖由 晓曦 于 2008-11-19 13: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跟同学说好,点名帮忙应到就可以了
老师会认人的啊

Kation 发表于 2008-11-19 13:44

回复 1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任课老师叫李群么?

晓曦 发表于 2008-11-19 13:46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9 1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师会认人的啊
你们老师太强了,不过我们老师也认识我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19 13:50

恭喜一下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9 13:50

最中意老师点名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19 13:51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11-19 1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任课老师叫李群么?
对了,没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心情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