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爽..........................
由于昨晚比较晚睡觉,今天起来全身都累 所以决定不去上课。平安的度过了三节课,到了第四节最后十分钟老师讲完了课
这时另外那个班的某个人就对老师说:缺课率这么高,老师你也不点名。
老师听了拉不下面子,只好破天荒的第一次点名。
本来好好的,就被那个人破坏了
你又不是学校领导,管这么多干嘛。况且大家是大四了,逃课去笔试,面试很正常 虽然我这次不是为了那些。很多老师都知道我们这种情况,所以都很少点名。 你干嘛多嘴。
OVER,发泄完毕。
[ 本帖最后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9 13:30 编辑 ] :huffy: 有些人就这样的
回复 沙发 欢乐豆 的帖子
烂豆 小市民心理,最讨厌 人民公敌... 两个班有几个没去吧,不知道他们班的人会怎样说他 拖出去枪毙五分钟。。。这种人~回复 6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很想知道你是几班的,今早上我也没去回复 8楼 Kation 的帖子
还是保持一点神秘感好 那跟我说3,4节是什么课就行了 一说可能就知道了 得偶知,冇事D 与光有关的 跟同学说好,点名帮忙应到就可以了 原帖由 晓曦 于 2008-11-19 13: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跟同学说好,点名帮忙应到就可以了
老师会认人的啊
回复 1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任课老师叫李群么? 原帖由 风之剑客 于 2008-11-19 13: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老师会认人的啊
你们老师太强了,不过我们老师也认识我 恭喜一下 最中意老师点名 原帖由 Kation 于 2008-11-19 13:4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任课老师叫李群么?
对了,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