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cai
发表于 2008-11-19 20:56
yingcai
发表于 2008-11-21 16:19
yingcai
发表于 2008-11-24 15:17
becket
发表于 2008-11-24 15:48
职位表呢?
yingcai
发表于 2008-11-27 15:17
Ximmy
发表于 2008-11-27 16:51
别错过机会哦,福利可不是一般的爽哦,待遇更是没有几间能比得上哦,呵呵。。。
随便的人
发表于 2008-11-27 17:51
待遇和供电比,怎么样
Ximmy
发表于 2008-11-27 21:33
待遇一个月一线员工有一万多,还有季度奖,全年效益奖,过节费。。。。。。另外说下,公积金有5千,这是一线工人的收入
dialogue_ok
发表于 2008-11-27 21:40
ls的说得太夸张,我有亲戚在里面的分公司做经理,所有的加起来也只有几千块
briverlan
发表于 2008-11-27 23:04
原帖由 dialogue_ok 于 2008-11-27 21: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s的说得太夸张,我有亲戚在里面的分公司做经理,所有的加起来也只有几千块
分公司做经理月收入有近万元,当然基本工资没有这么高
随便的人
发表于 2008-11-27 23:10
中烟待遇好还是烟草公司待遇好
dialogue_ok
发表于 2008-11-27 23:13
包括月收入所有的加起来也只有几千块
Ximmy
发表于 2008-11-27 23:19
什么经理,中烟没有经理这样的说法,你说的是商业公司吧,所有加起来几千块,不可能,我现在实习都有每个月都有6k,那些老员工都是我的好几倍呢,真是。。。
阿虫
发表于 2008-11-28 09:29
师弟师妹们,别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