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我一刀 发表于 2008-11-19 22:52

教孩子们炒股

哇哈哈
哥哥我最近买031002的权证
15天赚了60%哈

特在此开坛授课,教乖乖的好学生们怎样在股市搏杀到第一桶金:handshake: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19 22:55

好学生的股市第一桶金已经没了
第N桶渣还在

砍我一刀 发表于 2008-11-19 22:56

阿弥陀佛
有师傅我保护你去股坛取经
小猴儿不必惊慌:biggrin: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19 22:57

广告佬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19 22:58

借问一声 07年的牛市 何日重现

砍我一刀 发表于 2008-11-19 23:00

昨日重现

飙涨了6%点多哦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19 23:03

原帖由 砍我一刀 于 2008-11-19 23: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昨日重现

飙涨了6%点多哦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19 23:06

广告学博大精深。。。

砍我一刀 发表于 2008-11-19 23:08

今天在这里留点神迹哈

偶今天买入的580022
30天内必定飙涨至少50%
孩子们到时候仰慕偶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19 23:10

原帖由 砍我一刀 于 2008-11-19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在这里留点神迹哈

偶今天买入的580022
30天内必定飙涨至少50%
孩子们到时候仰慕偶吧
还要在这里吹,留个证据先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1-20 00:09

够胆贴对账单么?

么么黑 发表于 2008-11-20 01:12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1-20 01:43

一个不好彩。。等跳楼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孩子们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