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孩子们炒股
哇哈哈哥哥我最近买031002的权证
15天赚了60%哈
特在此开坛授课,教乖乖的好学生们怎样在股市搏杀到第一桶金:handshake: 好学生的股市第一桶金已经没了
第N桶渣还在 阿弥陀佛
有师傅我保护你去股坛取经
小猴儿不必惊慌:biggrin: 广告佬 借问一声 07年的牛市 何日重现 昨日重现
飙涨了6%点多哦 原帖由 砍我一刀 于 2008-11-19 23: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昨日重现
飙涨了6%点多哦 广告学博大精深。。。 今天在这里留点神迹哈
偶今天买入的580022
30天内必定飙涨至少50%
孩子们到时候仰慕偶吧 原帖由 砍我一刀 于 2008-11-19 2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天在这里留点神迹哈
偶今天买入的580022
30天内必定飙涨至少50%
孩子们到时候仰慕偶吧
还要在这里吹,留个证据先
够胆贴对账单么? 一个不好彩。。等跳楼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