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起一弯明月
发表于 2008-11-20 16:17
谷歌的域名太难记了
害的我经常打错槑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0 17:36
广告陷阱?~
g.cn 也很难记么
风成行
发表于 2008-11-21 10:14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1 11:14
傻X,现在偶们都用baigle了,谁还用那鸟东西,哈哈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1-21 11:22
baigle就是厉害
捞起一弯明月
发表于 2008-11-21 11:47
都不好记 直接收藏夹好了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1 12:57
baigle强大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1 12:57
baigle的收藏不见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1 13:29
原帖由 邪433 于 2008-11-21 1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aigle的收藏不见了
www.baigle.com
西六和尚
发表于 2008-11-21 14:22
Jokee
发表于 2008-11-21 14:23
G点CN
风成行
发表于 2008-11-21 14:46
风成行
发表于 2008-11-24 11:34
风成行
发表于 2008-11-24 11:37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8-11-24 13:01
11楼强悍,我来膜拜的
onttpi
发表于 2008-11-24 13:07
好强的广告帖
boowen
发表于 2008-11-24 17:10
g.cn记住了,挺好记的嘛
风成行
发表于 2008-11-25 09:57
boowen
发表于 2008-11-25 10:39
用搜狗输入法只要输入gg就可以打出谷歌来吔
捞起一弯明月
发表于 2008-12-3 11:5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