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本尊进来TQ
大家好,我是睡着的水。这个号最近是我在用。其实我很好奇他的本尊是谁。
可惜某人要扮神秘不告诉我
不过,,我今天请了本尊来做客,希望能逼出本尊啦
[ 本帖最后由 =.= 于 2008-11-20 22:54 编辑 ] 没有本尊 :lol: 主人不要,给我用一用又何妨? 大叔还不来 原帖由 广工小梅子 于 2008-11-20 2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l: 主人不要,给我用一用又何妨?
最近阿敏严打马甲 我不知道··· 说好是TQ的
怎么变了逼供大会 大叔? 大叔终于出现啦 原帖由 十个光头九个富 于 2008-11-20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叔?
他是我大叔 啊水瘦了哦 原帖由 =.= 于 2008-11-20 2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啊水瘦了哦
你哪里看到我瘦了 YY 原帖由 =.= 于 2008-11-20 2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YY
还不换头像和签名图
小心得罪人 该得罪的都得罪了
怕什么
啊水上三围数字 原帖由 =.= 于 2008-11-20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该得罪的都得罪了
怕什么
啊水上三围数字
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忘了我会量吗
come on 原帖由 =.= 于 2008-11-20 2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忘了我会量吗
come on
那你先报上你自己的吧 363636 呈棱形会很麻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