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08-11-20 22:52

我是谁?-----------本尊进来TQ

大家好,我是睡着的水。这个号最近是我在用。

其实我很好奇他的本尊是谁。

可惜某人要扮神秘不告诉我

不过,,我今天请了本尊来做客,希望能逼出本尊啦

[ 本帖最后由 =.= 于 2008-11-20 22:54 编辑 ]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1-20 22:53

没有本尊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20 22:54

:lol: 主人不要,给我用一用又何妨?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0 22:55

大叔还不来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0 22:55

原帖由 广工小梅子 于 2008-11-20 22: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l: 主人不要,给我用一用又何妨?

最近阿敏严打马甲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1-20 22:55

我不知道···

=.= 发表于 2008-11-20 22:55

说好是TQ的
怎么变了逼供大会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1-20 22:56

大叔?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0 22:56

大叔终于出现啦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0 22:57

原帖由 十个光头九个富 于 2008-11-20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叔?

他是我大叔

=.= 发表于 2008-11-20 22:57

啊水瘦了哦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0 22:58

原帖由 =.= 于 2008-11-20 2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啊水瘦了哦

你哪里看到我瘦了

=.= 发表于 2008-11-20 22:59

YY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0 23:00

原帖由 =.= 于 2008-11-20 2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YY

还不换头像和签名图

小心得罪人

=.= 发表于 2008-11-20 23:02

该得罪的都得罪了
怕什么
啊水上三围数字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0 23:03

原帖由 =.= 于 2008-11-20 23: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该得罪的都得罪了
怕什么
啊水上三围数字

我自己都不知道

=.= 发表于 2008-11-20 23:04

你忘了我会量吗
come on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0 23:05

原帖由 =.= 于 2008-11-20 23: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忘了我会量吗
come on

那你先报上你自己的吧

=.= 发表于 2008-11-20 23:07

363636

keyo 发表于 2008-11-20 23:07

呈棱形会很麻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谁?-----------本尊进来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