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mism007 发表于 2008-11-21 12:41

要华农招聘会门票的请进来

我是华农工科生,想和广工的同学交换招聘会门票
有哪位想要华农招聘会门票的请速联系哦QQ:515854857

[ 本帖最后由 optimism007 于 2008-11-22 19:03 编辑 ]

bingling 发表于 2008-11-21 13:00

我们现在什么票都还没有发,也不知道到时学校会不会发票,怎么换?

optimism007 发表于 2008-11-22 19:03

求27,28号招聘会的门票

optimism007 发表于 2008-11-23 20:28

顶起来,欲换票的请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华农招聘会门票的请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