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8-11-22 00:26

招聘会换门票的请进

现有六张电力专场的,由于不合我们专业,顾现在拿出来换

我需要的是华农12月10号的。。。。谢谢
!!!

需要的帮顶一下

optimism007 发表于 2008-11-22 00:40

顶,我要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8-11-22 00:59

有没有得换的?请联系本人 QQ234703908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8-11-22 01:00

只要与生物有关,或者理工类专场的,都可以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8-11-22 11:04

小末 发表于 2008-11-22 12:07

要是你的电力票都没人换能给有需要的专业班级吗??
如果可以的话联系我。lttmagic@163.com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08-11-22 13:19

我只支持换,因为其他票我同样需要,这几张是我拿来换的资本。。没有它其他票我根本拿不到。。不好意思,你要明白,门票 对我同样重要,不要只看到你自己

小末 发表于 2008-11-23 13:22

呵呵~电力票在广工就那么几个专业会要。

小末 发表于 2008-11-23 13:22

可恶的学校却只给有需要的班级每个班5张。都唔知它点分的。
电力票其实是最不值钱的。呵呵。

Jamco 发表于 2008-11-23 14:31

我有11张电力票,想换28号东风路的票

若水岚 发表于 2008-11-27 14:21

我有两张12.10的。如果还需要,请联系37818748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招聘会换门票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