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n97 发表于 2008-11-22 12:40

matijim 发表于 2008-11-22 17:48

格兰仕不是刚刚裁员7000多么?还敢招!

里湖竹林 发表于 2008-11-22 18:43

高薪????!!!有多高!真高的话,宣讲会怎就不像广本那像明说“一年七万”什么的。

FEI3105003274 发表于 2008-11-22 22:19

格兰仕不是一早就招了么?

x_man 发表于 2008-11-22 22:44

2000块应该是高薪了吧

HJP主席 发表于 2008-11-22 23:19

傻的,格兰仕之前不是在广工开了宣讲会么???

广工大蜗牛 发表于 2008-11-23 17:12

分明系玩野的公司,BS它

panda586 发表于 2008-11-23 19:12

我专业二十几三十人投,居然没一个进入笔试~后来听了貌似我学院都没人进~最后我们学校招了多少人就不知道鸟~感觉在忽悠我们~!!!

hendy138 发表于 2008-11-23 20:25

这条消息有问题,你看他的信息编辑,前面写的是简体字,后面那个“詳情請登陸”是用繁体字来的。小心!!

kimmyzhai 发表于 2008-11-23 21:18

格兰仕今年招聘就是作秀

janlin 发表于 2008-11-23 21:41

格兰仕薪水1800左右....怎么叫高薪聘英才啦!!???去看完格兰仕在广工的宣讲会后,感觉挺失望,不像一个真正大企业的作风,具体什么就不详述了!!

feifei129 发表于 2008-11-26 23:28

格兰仕~不说了~打脸充胖子~

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7 00:50

FUCK YOU!格兰仕!

wwqxx 发表于 2008-11-27 09:14

顶楼上

wushengfa210 发表于 2008-11-27 11:14

FUCK YOU!格兰仕! hahahaha

FEI3105003274 发表于 2008-11-27 18:46

叫格兰仕回去耕田啦!垃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格兰仕集团全国高薪聘请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