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in97
发表于 2008-11-22 12:40
matijim
发表于 2008-11-22 17:48
格兰仕不是刚刚裁员7000多么?还敢招!
里湖竹林
发表于 2008-11-22 18:43
高薪????!!!有多高!真高的话,宣讲会怎就不像广本那像明说“一年七万”什么的。
FEI3105003274
发表于 2008-11-22 22:19
格兰仕不是一早就招了么?
x_man
发表于 2008-11-22 22:44
2000块应该是高薪了吧
HJP主席
发表于 2008-11-22 23:19
傻的,格兰仕之前不是在广工开了宣讲会么???
广工大蜗牛
发表于 2008-11-23 17:12
分明系玩野的公司,BS它
panda586
发表于 2008-11-23 19:12
我专业二十几三十人投,居然没一个进入笔试~后来听了貌似我学院都没人进~最后我们学校招了多少人就不知道鸟~感觉在忽悠我们~!!!
hendy138
发表于 2008-11-23 20:25
这条消息有问题,你看他的信息编辑,前面写的是简体字,后面那个“詳情請登陸”是用繁体字来的。小心!!
kimmyzhai
发表于 2008-11-23 21:18
格兰仕今年招聘就是作秀
janlin
发表于 2008-11-23 21:41
格兰仕薪水1800左右....怎么叫高薪聘英才啦!!???去看完格兰仕在广工的宣讲会后,感觉挺失望,不像一个真正大企业的作风,具体什么就不详述了!!
feifei129
发表于 2008-11-26 23:28
格兰仕~不说了~打脸充胖子~
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7 00:50
FUCK YOU!格兰仕!
wwqxx
发表于 2008-11-27 09:14
顶楼上
wushengfa210
发表于 2008-11-27 11:14
FUCK YOU!格兰仕! hahahaha
FEI3105003274
发表于 2008-11-27 18:46
叫格兰仕回去耕田啦!垃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