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3 18:42

果然是第一次。。。

泉水 发表于 2008-11-23 19:01

原帖由 真皮马甲 于 2008-11-23 18: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在里面:icon10: :lol: 哪只是你啊?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08-11-23 19:59

穿了真皮马甲那一个啊:smile: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1-23 20:48

你哋TX个售货员姐姐...
搞到人哋唔好意思~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1-23 20:49

点解龙涛仲有胶袋嘎

zhudou 发表于 2008-11-23 21:10

几搞~~~~
不过你哋tx个售货员嗰阵好WS……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1-23 21:17

距地影个日我就系旁边,好彩无上镜!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23 22:09

好大的勇气

迷糊 发表于 2008-11-23 22:33

很贴心的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女生节,我们献出了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