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qguo 发表于 2008-11-22 19:59

现有六张电力的门票,想换门票

有6张11月29号的电力专场门票和4张广州生源的门票欲想要换11月30或者是12月6号的理工场的 最好是建筑类的拉
有意请与tel:15817160353
QQ:328183325王同学 联系

[ 本帖最后由 xyqguo 于 2008-11-23 10:35 编辑 ]

长风大虾 发表于 2008-11-22 21:17

这位兄台是怎么拿到票的,怎么这么快就可以拿到了.我是电力专业的,到时如果有28号机械的票跟你换,好想你的票啊电力专场太重要了

翻版流年 发表于 2008-11-22 22:43

放心,到了27、28号,电力场的票就到处飞了。。。想要电力票的同学可以等等,不要急嘛

翻版流年 发表于 2008-11-22 22:43

去年到最后就是电力场的票没人要,放心好了

xyqguo 发表于 2008-11-23 00:27

学校发的啊原帖由 长风大虾 于 2008-11-22 21: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位兄台是怎么拿到票的,怎么这么快就可以拿到了.我是电力专业的,到时如果有28号机械的票跟你换,好想你的票啊电力专场太重要了

xyqguo 发表于 2008-11-23 10:36

有换不???

dialogue_ok 发表于 2008-11-23 11:04

楼主在哪里领取广州生源的门票的?

hwq1023 发表于 2008-11-23 21:20

电力学生是人手一张票的。

如果想找多几个师弟师妹帮忙排队的话,可以...

投的数量不在于多

xyqguo 发表于 2008-11-27 21:08

积极 求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有六张电力的门票,想换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