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03

回复 20楼 C-47 的帖子

咪一样无热水!

Kation 发表于 2008-11-22 23:09

:lol: 刚洗完就没热水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2 23:10

现在去冲冻水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11

回复 2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cry: 等热水!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22 23:20

电热棒:huffy: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2 23:20

入冬以来没有冲过热水的路过。。。

Samwen 发表于 2008-11-22 23:23

热身,再冲冻水~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8-11-22 23:24

需要山寨电热棒么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27

回复 28楼 顶你只牛啊 的帖子

:biggrin: 已经在热着水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2 23:28

回复 24楼 欢乐豆 的帖子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2 23:37

就是,我9点时试就无热水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37

:cry: 还没热好!
原来我忘了摁擦头开关!:cry: :cry: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2 23:39

回复 32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很正常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2 23:39

回复 32楼 欢乐豆 的帖子

BC烂豆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1-22 23:40

回复 33楼 gdut_stu 的帖子

小玉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23:40

回复 32楼 欢乐豆 的帖子

甘都得~~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40

:cry: :cry: :cry: 难道是今晚自修回来的路上听到乌鸦叫!:cry: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2 23:41

回复 35楼 三文治 的帖子

打杂不要再天真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43

:cry: 我还想着早睡的呢!:cry: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23:44

换头像,留名 页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