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03
回复 20楼 C-47 的帖子
咪一样无热水!
Kation
发表于 2008-11-22 23:09
:lol: 刚洗完就没热水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2 23:10
现在去冲冻水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11
回复 23楼 风之剑客 的帖子
:cry: 等热水!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1-22 23:20
电热棒:huffy: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2 23:20
入冬以来没有冲过热水的路过。。。
Samwen
发表于 2008-11-22 23:23
热身,再冲冻水~
顶你只牛啊
发表于 2008-11-22 23:24
需要山寨电热棒么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27
回复 28楼 顶你只牛啊 的帖子
:biggrin: 已经在热着水了!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2 23:28
回复 24楼 欢乐豆 的帖子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2 23:37
就是,我9点时试就无热水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37
:cry: 还没热好!
原来我忘了摁擦头开关!:cry: :cry: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2 23:39
回复 32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很正常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2 23:39
回复 32楼 欢乐豆 的帖子
BC烂豆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1-22 23:40
回复 33楼 gdut_stu 的帖子
小玉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2 23:40
回复 32楼 欢乐豆 的帖子
甘都得~~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40
:cry: :cry: :cry: 难道是今晚自修回来的路上听到乌鸦叫!:cry: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2 23:41
回复 35楼 三文治 的帖子
打杂不要再天真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2 23:43
:cry: 我还想着早睡的呢!:cry: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2 23:44
换头像,留名 页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