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射雕思武穆
满江红 南宋·岳飞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
抬望眼,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
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
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
小重山 南宋·岳飞
昨夜寒蛩不住鸣,惊回千里梦,
已三更,起来独自绕阶行。
人悄悄,帘外月陇明。
白首为功名,旧山松竹老,
阻归程,欲将心事付瑶琴,
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1-23 12:03 编辑 ] 楼主乜甘好雅兴 “知音少,弦断有谁听?”
[ 本帖最后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1-23 12:53 编辑 ] 原帖由 风中飞扬的枫叶 于 2008-11-23 12:1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知音少,弦断有谁知?”
我不知 前排剛重溫完射雕94茱茵張智霖版 枫兄应该思忠武 他老人家后来改谥号了的
突然想起射雕里的织布机,相对浴红衣
回复 6楼 miming 的帖子
我知道只是为了配合射雕嘛~米鸣兄 对你的佩服又更深一层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1-23 12:1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前排剛重溫完射雕94茱茵張智霖版
我也是,电视重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