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3 13:14
终于有机会去龙洞校区了
一直以来都没机会去我们传说中的龙洞校区,终于这一天给我等到了。公务员考试我被分到区龙洞广工校区考,知道大学城东区要怎么坐车才能到龙洞校区吗?!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3 13:16
大三了还没去过:kiss: :kiss:
不知有机会没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23 13:30
专4--转--28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11-23 13:32
回复 楼主 719coffee 的帖子
地铁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23 13:37
建议提前一晚出去住
避免高峰迟到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1-23 13:51
大四了还没去过亲爱的龙洞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1-23 14:05
我代表龙洞洞民欢迎你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3 16:40
回忆在龙洞的日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3 17:08
竟然在自己的大学考试……真爽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23 17:10
去过几次:shocked:
yangnuo77
发表于 2008-11-23 17:57
龙洞,,,,,,,最好带个女友,女孩带个男友过来,这边住房便宜. 算埋车费都抵.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