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3 13:14

终于有机会去龙洞校区了

一直以来都没机会去我们传说中的龙洞校区,终于这一天给我等到了。公务员考试我被分到区龙洞广工校区考,知道大学城东区要怎么坐车才能到龙洞校区吗?!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3 13:16

大三了还没去过:kiss: :kiss:
不知有机会没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23 13:30

专4--转--28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8-11-23 13:32

回复 楼主 719coffee 的帖子

地铁吧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23 13:37

建议提前一晚出去住
避免高峰迟到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1-23 13:51

大四了还没去过亲爱的龙洞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1-23 14:05

我代表龙洞洞民欢迎你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3 16:40

回忆在龙洞的日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3 17:08

竟然在自己的大学考试……真爽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23 17:10

去过几次:shocked:

yangnuo77 发表于 2008-11-23 17:57

龙洞,,,,,,,最好带个女友,女孩带个男友过来,这边住房便宜.    算埋车费都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有机会去龙洞校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