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202lin 发表于 2008-11-23 19:16

关于周六选修21世纪新技术

有哪位兄弟姐妹选了这一科,知道什么时候,在哪个教室考试吗?是开卷还是论文啊?知道的回复下 谢谢

seena 发表于 2008-11-23 20:03

老师还没说……

g0202lin 发表于 2008-11-23 23:45

还好,ls的,太感谢你了,您有如漆黑中的萤火虫。。。(略1W字)

g0202lin 发表于 2008-12-2 12:45

请问 .... 这星期老师有说了吗?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 17:57

:time: 应该是考试,以前我选这科没去考,挂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周六选修21世纪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