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test
星期六换了签名图,专门开贴看看效果。。我端详了很久~~很喜欢你的签名图~~ 好漂亮哦 原来传说中的D梦 甘靓架 笑容灿烂的水MM
回复 跷跷板 一号狂男 的帖子
传说~~没甘夸张~~~ 原帖由 一号狂男 于 2008-11-23 2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笑容灿烂的水MM
后面的风景比较好看 龙洞人工湖 那签名...
我2003年曾经用过~
5年后...
依然如新啊... 我可以讲句实话么,笑得不怎么样
跟真人比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23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可以讲句实话么,笑得不怎么样
跟真人比
真人你不觉得我平时笑得很夸张吗?我是说声音 不觉阿,小朋友都是笑得这么夸张的 好喜欢好喜欢,那个小女孩我好喜欢,真想狠狠加你的分。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23 21: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觉阿,小朋友都是笑得这么夸张的
小朋友 。。。。。。。。。。。。我是少女好不好 吾错噶图 什么型号的 危险ID 忘记个出卡通和个女主角叫物名?
是妮嘉吗? 在看LZ的签名图
同时发现D梦也在看着偶~
SF太近了~ 恨好。。。 比D梦的好多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