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发表于 2008-11-23 21:37

跟风,test

星期六换了签名图,专门开贴看看效果。。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1-23 21:38

我端详了很久~~很喜欢你的签名图~~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1-23 21:39

好漂亮哦

一号狂男 发表于 2008-11-23 21:39

原来传说中的D梦 甘靓架

一号狂男 发表于 2008-11-23 21:39

笑容灿烂的水MM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1-23 21:41

回复 跷跷板 一号狂男 的帖子

传说~~没甘夸张~~~

睡着的水 发表于 2008-11-23 21:42

原帖由 一号狂男 于 2008-11-23 21: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笑容灿烂的水MM
后面的风景比较好看 龙洞人工湖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1-23 21:45

那签名...
我2003年曾经用过~
5年后...
依然如新啊...

Royce 发表于 2008-11-23 21:46

我可以讲句实话么,笑得不怎么样










跟真人比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3 21:47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23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可以讲句实话么,笑得不怎么样










跟真人比



真人你不觉得我平时笑得很夸张吗?我是说声音

Royce 发表于 2008-11-23 21:48

不觉阿,小朋友都是笑得这么夸张的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23 21:48

好喜欢好喜欢,那个小女孩我好喜欢,真想狠狠加你的分。

伤心忘情水 发表于 2008-11-23 21:50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23 21: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觉阿,小朋友都是笑得这么夸张的

小朋友   。。。。。。。。。。。。我是少女好不好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3 22:04

吾错噶图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3 22:05

什么型号的 危险ID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23 22:15

忘记个出卡通和个女主角叫物名?
是妮嘉吗?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3 22:17

在看LZ的签名图
同时发现D梦也在看着偶~
SF太近了~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3 22:18

恨好。。。

Tai 发表于 2008-11-24 09:33

比D梦的好多了...

▄︻┳═一-- 发表于 2008-11-24 09:47

谢谢大家的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跟风,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