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的校友帮帮忙啊
开房啦开房啦,我要开房啦!!公务员考试在龙洞广工考啊,可能要出去开房啊?!龙洞的朋友有什么好介绍啊?!费用也不要太高,低于100的,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719coffee 于 2008-11-24 10:35 编辑 ] 公考时候应该都不便宜吧 去学校招待所啊
回复 板凳 甜橙 的帖子
学校有招待所!?回复 跷跷板 719coffee 的帖子
龙洞校区里面有啊,而且条件符合你的低于100元,在内区宿舍 :lol: 开房回复 5楼 甜橙 的帖子
能不能留个招待所的地址和联络方法啊? 学校招待所好像在内区宿舍C3,电话是87082465不过估计也挺多人预订的
回复 7楼 719coffee 的帖子
感谢! 龙洞这么多人开房!!!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