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4 10:31

龙洞的校友帮帮忙啊

开房啦开房啦,我要开房啦!!公务员考试在龙洞广工考啊,可能要出去开房啊?!龙洞的朋友有什么好介绍啊?!
费用也不要太高,低于100的,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719coffee 于 2008-11-24 10:35 编辑 ]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24 10:33

公考时候应该都不便宜吧

甜橙 发表于 2008-11-24 10:39

去学校招待所啊

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4 10:41

回复 板凳 甜橙 的帖子

学校有招待所!?

甜橙 发表于 2008-11-24 10:45

回复 跷跷板 719coffee 的帖子

龙洞校区里面有啊,而且条件符合你的低于100元,在内区宿舍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4 10:46

:lol: 开房

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4 10:54

回复 5楼 甜橙 的帖子

能不能留个招待所的地址和联络方法啊?

甜橙 发表于 2008-11-24 10:58

学校招待所好像在内区宿舍C3,电话是87082465
不过估计也挺多人预订的

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4 11:02

回复 7楼 719coffee 的帖子

感谢!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8-11-24 13:00

龙洞这么多人开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洞的校友帮帮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