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4 11:06

去龙洞的校车

刚刚得知有校车可以从大学城校区去龙洞校区的哦?!好像是中午12点,又没人知道大学城在哪里上车,学生可以坐吗?多少钱?!

甜橙 发表于 2008-11-24 11:09

根本就没有这趟车,只有早上有龙洞过大学城的

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4 11:17

回复 沙发 甜橙 的帖子

哦,被那个招待所的阿姨欺骗了

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4 11:18

她说订房电话不能订,要亲自到她那里订,哎~~~~~~

myc 发表于 2008-11-24 11:46

下午4点40分吧,在东门,大学城到龙洞,自己投币

719coffee 发表于 2008-11-24 11:53

回复 5楼 myc 的帖子

东门是哪里啊?!在大学城4年了还不清楚,晕啊

myc 发表于 2008-11-24 12:05

工行那里

广工仔仔 发表于 2008-11-24 12:57

公交车:大学城4线转2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去龙洞的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