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中建担保这个公司怎么样啊?哪位大侠说下?
feifei129
发表于 2008-11-24 12:43
中建担保这个公司怎么样啊?哪位大侠说下?
今天接到二面电话,疑惑中~~
花云
发表于 2008-11-24 14:39
什么职位的?我有同学在那里工作
feifei129
发表于 2008-11-24 22:49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职位~只是当时看见人少就过去投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建担保这个公司怎么样啊?哪位大侠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