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ifei129 发表于 2008-11-24 12:43

中建担保这个公司怎么样啊?哪位大侠说下?

今天接到二面电话,疑惑中~~

花云 发表于 2008-11-24 14:39

什么职位的?我有同学在那里工作

feifei129 发表于 2008-11-24 22:49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职位~只是当时看见人少就过去投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建担保这个公司怎么样啊?哪位大侠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