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也是停留不了的 ...只能向前
有前无后,打死罢就... 选自《寻秦记》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没办法,用黑色代表自己成熟 衣柜全是黑的路过……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1-24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话买了一件黑色外套的路过
:time: :time: :time: 最近好多女生穿黑**,很诱惑的说:sweat: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7:3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没办法,用黑色代表自己成熟
这样也行....
开心就可以了...管它成熟不成熟....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24 17: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衣柜全是黑的路过……
:smile: :smile: :smile: 忘了带黑面罩了:smile: :smile: :smile: :smile: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4 17: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也行....
开心就可以了...管它成熟不成熟....
:time: :time: :time: 最近没衣服穿了,只有穿黑色的旧衣服,其实很想买新衣服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7: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smile: :smile: 忘了带黑面罩了:smile: :smile: :smile: :smile:
:shocked: 我都穿白色的。。:huffy: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1-24 17: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ocked:
:titter: :titter: :titter: :titter: :sweat: 真会造词哦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08-11-24 17: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穿白色的。。:huffy:
:smile: :smile: :smile: 其实我喜欢夏天穿淡色的衣服,冬天穿什么都一样,反正全身上下包住就OK
回复 5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victory: 你用黑罩?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1-24 17: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victory: 你用黑罩?
:time: :time: 女生用什么我就用什么了 还以为刚系非洲返来~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1-24 17: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以为刚系非洲返来~
:smile: :smile: :smile: 偶是黑妞,欢迎来非洲
回复 59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biggrin: 非洲睇斑马~~ 翻页啦~~~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1-24 17: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biggrin: 非洲睇斑马~~
:smile: :smile: :smile: 还以为是斑马线 黑色诱惑 自修前一贴。。。小鱼MM 基本上衣服不是白色就是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