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34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4 17: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也是停留不了的 ...只能向前

有前无后,打死罢就... 选自《寻秦记》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没办法,用黑色代表自己成熟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1-24 17:35

衣柜全是黑的路过……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35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1-24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话买了一件黑色外套的路过



:time: :time: :time: 最近好多女生穿黑**,很诱惑的说:sweat: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4 17:35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7:3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biggrin: :biggrin: 没办法,用黑色代表自己成熟
这样也行....
开心就可以了...管它成熟不成熟....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35

原帖由 ふおげさぞ 于 2008-11-24 17: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衣柜全是黑的路过……



:smile: :smile: :smile: 忘了带黑面罩了:smile: :smile: :smile: :smile: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37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1-24 17: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也行....
开心就可以了...管它成熟不成熟....


:time: :time: :time: 最近没衣服穿了,只有穿黑色的旧衣服,其实很想买新衣服

jean1 发表于 2008-11-24 17:39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1-24 17:3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mile: :smile: :smile: 忘了带黑面罩了:smile: :smile: :smile: :smile:

:shocked: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24 17:40

我都穿白色的。。:huffy: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40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1-24 17: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ocked:


:titter: :titter: :titter: :titter: :sweat: 真会造词哦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42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08-11-24 17: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穿白色的。。:huffy:


:smile: :smile: :smile: 其实我喜欢夏天穿淡色的衣服,冬天穿什么都一样,反正全身上下包住就OK

jean1 发表于 2008-11-24 17:43

回复 54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victory: 你用黑罩?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45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1-24 17: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victory: 你用黑罩?



:time: :time: 女生用什么我就用什么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4 17:49

还以为刚系非洲返来~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50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1-24 17: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以为刚系非洲返来~


:smile: :smile: :smile: 偶是黑妞,欢迎来非洲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4 17:52

回复 59楼 小鱼下雨了 的帖子

:biggrin: 非洲睇斑马~~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4 17:53

翻页啦~~~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1-24 17:57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1-24 17: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iggrin: 非洲睇斑马~~



:smile: :smile: :smile: 还以为是斑马线

ycloudyun 发表于 2008-11-24 18:31

黑色诱惑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1-24 18:39

自修前一贴。。。小鱼MM

牛魔魔 发表于 2008-11-24 20:56

基本上衣服不是白色就是黑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黑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