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wei365 发表于 2008-11-24 23:01

请问大家有没有收到天地食品的二面通知?

网站上有通过一面的名单,但一个多星期过去了,都没有收到通知。

都市尚武人 发表于 2008-11-24 23:47

我也还没有收到二面通知哦

briverlan 发表于 2008-11-25 11:58

都没有吧
倒是正大的来了

feifei129 发表于 2008-11-25 12:22

回复 板凳 briverlan 的帖子

正大的?兄弟,什么时候通知你的?是邮件还是电话?

wfhwfh 发表于 2008-11-25 13:02

天地食品不是早就二面了吗,像是中大论坛说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大家有没有收到天地食品的二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