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solso3454 于 2008-11-26 10:56 发表 ( D. q& j' p: A! | 正什么装呢,Jackson宣讲会上都讲左唔洗正装啦!
原帖由 suco 于 2008-11-25 21:07 发表 * ~! S( P7 k5 K4 x最好正装,汇丰是一个银行,很注重外表。连平时上班都有规定要穿正装
原帖由 misolso3454 于 2008-11-26 23:55 发表 ; H& T0 \8 P2 U1 }) B4 d $ {6 {2 H4 q) s/ Y靓仔你有无去过笔试噶?!呢个系汇丰软件啊,我就唔见入边个个着正装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业务Q|工大后院 ( 粤ICP备10013660号 )
GMT+8, 2026-6-22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