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初 发表于 2008-11-25 18:16

汇丰软件面试

请问一下最近去面过的同学,面试的内容是不是和网上说的那些面筋一样啊,有没新的变化呢?另,用不用穿正装过去啊???请知道的人赐教啊!!!

毒善 发表于 2008-11-25 20:10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笔的?

suco 发表于 2008-11-25 21:07

最好正装,汇丰是一个银行,很注重外表。连平时上班都有规定要穿正装

flyeagledu 发表于 2008-11-25 22:33

想问下楼主笔试的经验

元初 发表于 2008-11-25 23:54

我是3号笔试的,19号收到面试通知,26号面试。笔试和网上说的那样子,具体的明天面完回来再写啊,不知道明天还有没心情写呢!!!我英语不行,白话又是半桶水,不知明天怎么过啊!!!

苏格拉底柏拉图 发表于 2008-11-26 00:21

请问LZ是不是英语部分做得特别好?我想知道一下自己挂的原因。

aijunrumen 发表于 2008-11-26 00:27

虽然偶被BS了,呵呵,正装是必要的,
好好准备自己申请表上的东西,
做好被刁难的准备.

misolso3454 发表于 2008-11-26 10:56

正什么装呢,Jackson宣讲会上都讲左唔洗正装啦!

suco 发表于 2008-11-26 21:56

原帖由 misolso3454 于 2008-11-26 10: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什么装呢,Jackson宣讲会上都讲左唔洗正装啦!


那你就不用穿正装啦,哈哈。

匆匆2008 发表于 2008-11-26 23:47

汇丰面试必须穿正装,这个是给别人的第一个印象。

misolso3454 发表于 2008-11-26 23:55

原帖由 suco 于 2008-11-25 2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好正装,汇丰是一个银行,很注重外表。连平时上班都有规定要穿正装
靓仔你有无去过笔试噶?!呢个系汇丰软件啊,我就唔见入边个个着正装了

2Fish 发表于 2008-11-27 20:43

原帖由 misolso3454 于 2008-11-26 2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靓仔你有无去过笔试噶?!呢个系汇丰软件啊,我就唔见入边个个着正装了


甘系因为你星期五去. 所以见到D人无着正装囖.

aijunrumen 发表于 2008-11-27 22:38

回复 12楼 2Fish 的帖子

听以前的师兄去过的都是正装,
同去的广外也全是正装,
汇丰还是很重视个人形象的,
不过如果你自己觉得没必要,不穿也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汇丰软件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