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5 18:41

山寨游戏主机鉴赏

国人就是有想象力!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5 18:42

自己坐bench!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25 18:43

不玩游戏,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5 18:45

回复 板凳 广工小梅子 的帖子

很好很pure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1-25 18:46

好像不好玩的样子,不过居然有PS2```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5 18:49

PS3,NGC也有

莫失 发表于 2008-11-25 19:11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5 19:30

早在MOP上看过了,MOP上的更全,爆强

C-47 发表于 2008-11-25 19:55

什么时候出山寨A~V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5 20:18

LS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5 20:52

得个样既吧,塞个ps2碟试试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5 21:29

:time: :time: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1-25 21:45

lz是马甲????给人加了好多分咯。。。。是不是自己养起来的啊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5 22:58

山寨到我怕。。。

Tai 发表于 2008-11-25 23:24

山寨LZ

借你屋企D游戏机偶玩玩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1-26 00:02

很好很强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山寨游戏主机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