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5 18:41
山寨游戏主机鉴赏
国人就是有想象力!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5 18:42
自己坐bench!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25 18:43
不玩游戏,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5 18:45
回复 板凳 广工小梅子 的帖子
很好很pure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1-25 18:46
好像不好玩的样子,不过居然有PS2```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5 18:49
PS3,NGC也有
莫失
发表于 2008-11-25 19:11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5 19:30
早在MOP上看过了,MOP上的更全,爆强
C-47
发表于 2008-11-25 19:55
什么时候出山寨A~V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5 20:18
LS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5 20:52
得个样既吧,塞个ps2碟试试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5 21:29
:time: :time: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1-25 21:45
lz是马甲????给人加了好多分咯。。。。是不是自己养起来的啊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5 22:58
山寨到我怕。。。
Tai
发表于 2008-11-25 23:24
山寨LZ
借你屋企D游戏机偶玩玩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1-26 00:02
很好很强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