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数来干嘛?
能在后院买到个女朋友吗?开个价................... 可以,不过要像我那么多才可以换到半个 那SR不是可以买很多 :smile: :smile: 真贵 泡妞 分数多就可以取悦于MM。。。 原帖由 2002070344 于 2008-11-25 21: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不过要像我那么多才可以换到半个
的确很多。。
回复 沙发 2002070344 的帖子
:smile: :smile: 真多fp 谁要分?我好象有3000分,一次过给她.... 多日多漂亮 给我吧。。:kiss: 没意思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1-25 21:2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比你多分,但半个都还没有 你看看你为什么半个都没用 从来就没想过在后院稳女朋友~~ 原帖由 jayj 于 2008-11-25 22: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要分?我好象有3000分,一次过给她....
你个三千分
换FP后,再汇款
然后购买积分
得鸡粹甘多
阿敏就赚得最多了 积分换饭票 缩水五分之一
深有感触的说~ 没用的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