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过境已迁
追飞扬花瓣追飞走的梦
登上城堡远望
遥岑入明眸
湖光与山色
山烟与阁楼
天边掠过流星身边人无踪
许个愿 就当是梦一场
遥想当年勇气灌肠登顶望空
日日笙歌入夜人生尽欢
笑谈世俗年少不知愁滋味啊
天高任我飞痛也敢追也不悔
时过境已迁
岁月啸耳边
蓝色女孩已成
春日樱花梦
光阴虽无刃
抽走留伤痕
风拂城脚无声
夜深催人冷
再登顶望皓月哭一场
还曾记否黑白相片那日楼头
一颗心如何不向磨难低头
再次看到风吹过樱花儿飘落
不认识的身影在追逐不肯走 春日樱花梦
2个信息:春,日本
回复 沙发 miming 的帖子
阁下的联想力让小的自愧不如 每次看到楼主头像,我都抓狂:handshake: jj哥。。。。 jj哥晚上好!歌词么!? 樱园梦,很好听的一首大学歌曲 :mad: :mad: 寻晚百度唔到哦 同SF 原帖由 vR_sugar 于 2008-11-26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jj哥。。。。 原來你係13MJ,怪唔得頭像甘熟眼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