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o 发表于 2008-11-25 23:47

时过境已迁

追飞扬花瓣
追飞走的梦
登上城堡远望
遥岑入明眸
湖光与山色
山烟与阁楼
天边掠过流星身边人无踪
许个愿   就当是梦一场
遥想当年勇气灌肠登顶望空
日日笙歌入夜人生尽欢
笑谈世俗年少不知愁滋味啊
天高任我飞痛也敢追也不悔
时过境已迁
岁月啸耳边
蓝色女孩已成
春日樱花梦
光阴虽无刃
抽走留伤痕
风拂城脚无声
夜深催人冷
再登顶望皓月哭一场
还曾记否黑白相片那日楼头
一颗心如何不向磨难低头
再次看到风吹过樱花儿飘落
不认识的身影在追逐不肯走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5 23:48

春日樱花梦
2个信息:春,日本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25 23:59

回复 沙发 miming 的帖子

阁下的联想力让小的自愧不如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1-26 00:01

每次看到楼主头像,我都抓狂:handshake:

vR_sugar 发表于 2008-11-26 00:02

jj哥。。。。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6 00:04

jj哥晚上好!歌词么!?

keyo 发表于 2008-11-26 00:20

樱园梦,很好听的一首大学歌曲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6 10:47

:mad: :mad: 寻晚百度唔到哦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6 13:41

同SF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1-26 13:43

原帖由 vR_sugar 于 2008-11-26 00: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jj哥。。。。 原來你係13MJ,怪唔得頭像甘熟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时过境已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