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26 00:44

生日快乐

To触动心的弦:

   生日快乐!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26 00:46

老人家,或者都不记得我这样的小朋友啦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8-11-26 01:00

进来说生日快乐的!!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26 01:07

进来说生日快乐的!
ps:个蛋糕好靓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1-26 01:58

快乐!

Tai 发表于 2008-11-26 08:52

GX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6 12:45

生日快乐~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1-26 12:46

佢好似唔上后院了把

水鱼 发表于 2008-11-26 12:47

我老豆都系今日生日

水鱼 发表于 2008-11-26 12:47

生日快乐~~~~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6 12:48

生日happy~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6 12:55

生日快乐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1-26 12:57

今日某傻豬生日…搭樓講生日快樂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26 15:38

原帖由 注定成仙 于 2008-11-26 12:5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日某傻豬生日…搭樓講生日快樂

转告:生日快乐

鋈痕 发表于 2008-11-26 16:21

生日快乐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26 19:04

原帖由 高调大叔 于 2008-11-26 0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进来说生日快乐的!
ps:个蛋糕好靓


我觉得生日时,收到很靓的生日蛋糕会非常开心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