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惊闻中大出现骗票党……
发信人: woha (我只是一只马甲), 信区: Job标题: zz中大出现骗票党
发信站: 华南木棉BBS (Tue Nov 25 21:25:52 2008), 转信
发信人: dykeng (窿神), 信区: Job
标题: 惊闻中大出现骗票党……
发信站: 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Tue Nov 25 12:36:41 2008)
昨天去了华农招聘会,在排美日国际的无聊四小时中,与前后几名难友在那瞎吹胡侃。在
得知在下是中大学生之后,我前面那位华农兄弟很直接地跟我说:
“你是中大的?我前天被中大的骗了两张23号的票!”
招聘会的票还有人骗?还是中大的?小小地震撼了一把,试探着问:“兄弟,不会吧,你
怎么被人骗了啊?”
那位弟兄看起来呆呆的,说起话来不含糊:“我在群上遇见一个中大的,说好用两张23号
的票换28号的机械专场票。我叫他来到就给我打电话,结果我接到电话下去给票给他后,
他转身就跑了!”
还出现百米飞人?作为中大学生,我当然努力维护中大招牌:“不会吧,中大怎么会有这
样的人!”
“是真的啊,我把票给了他,他转身就快步走了。我在后面叫:“我的票呢?”,他就说
“下次再给你啦!”,一下子就消失在人群里面啦!”
我-_-!……旁边那位广外MM笑得我面都黄了,其后两个小时都用这件事来寒碜我……
ps:此事只是本人道听途说,不保证任何内容真确性!不过上述对话内容,我倒是可以保
证的的确确是本人亲耳听到的!
--
※ 来源:.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http://bbs.sysu.edu.cn
本文全文链接:
http://argo.sysu.edu.cn/bbscon?board=Job&file=M.1227587801.A 牛B的中大骗票党..另一个侧面也说明了招聘会一票难求呀!连中大的学生都迫于无奈出此下策了... 据说有人卖票,10蚊张,唔知真假 你看,跑都跑不赢人家,211果然是211
哈哈哈哈
要的就是这种人
要是全中大都这种素质
广工的就不怕找不到工了
这种人读了书也是造孽
干脆回去种田 无语啊。。。 有前途。。。。睇来危机真系好重下喔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