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ing321 发表于 2008-11-26 18:05

[转]惊闻中大出现骗票党……

发信人: woha (我只是一只马甲), 信区: Job
标题: zz中大出现骗票党
发信站: 华南木棉BBS (Tue Nov 25 21:25:52 2008), 转信

发信人: dykeng (窿神), 信区: Job
标题: 惊闻中大出现骗票党……
发信站: 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Tue Nov 25 12:36:41 2008)

昨天去了华农招聘会,在排美日国际的无聊四小时中,与前后几名难友在那瞎吹胡侃。在
得知在下是中大学生之后,我前面那位华农兄弟很直接地跟我说:

“你是中大的?我前天被中大的骗了两张23号的票!”

招聘会的票还有人骗?还是中大的?小小地震撼了一把,试探着问:“兄弟,不会吧,你
怎么被人骗了啊?”

那位弟兄看起来呆呆的,说起话来不含糊:“我在群上遇见一个中大的,说好用两张23号
的票换28号的机械专场票。我叫他来到就给我打电话,结果我接到电话下去给票给他后,
他转身就跑了!”

还出现百米飞人?作为中大学生,我当然努力维护中大招牌:“不会吧,中大怎么会有这
样的人!”
“是真的啊,我把票给了他,他转身就快步走了。我在后面叫:“我的票呢?”,他就说
“下次再给你啦!”,一下子就消失在人群里面啦!”

我-_-!……旁边那位广外MM笑得我面都黄了,其后两个小时都用这件事来寒碜我……

ps:此事只是本人道听途说,不保证任何内容真确性!不过上述对话内容,我倒是可以保
证的的确确是本人亲耳听到的!
--

※ 来源:.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http://bbs.sysu.edu.cn
本文全文链接:
http://argo.sysu.edu.cn/bbscon?board=Job&file=M.1227587801.A

cooli517 发表于 2008-11-26 18:33

牛B的中大骗票党..另一个侧面也说明了招聘会一票难求呀!连中大的学生都迫于无奈出此下策了...

vio 发表于 2008-11-26 22:49

据说有人卖票,10蚊张,唔知真假

2002070344 发表于 2008-11-26 23:00

你看,跑都跑不赢人家,211果然是211

odin 发表于 2008-11-27 07:48


哈哈哈哈
要的就是这种人
要是全中大都这种素质
广工的就不怕找不到工了
这种人读了书也是造孽
干脆回去种田

风曾过 发表于 2008-11-27 10:40

无语啊。。。

广工大蜗牛 发表于 2008-11-27 12:39

有前途。。。。睇来危机真系好重下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惊闻中大出现骗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