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名字不要太长 发表于 2005-3-15 00:18

哎```

我放个屁就去睡觉了
大家晚安啊

小鲈鱼 发表于 2005-3-15 00:18

晚安好梦……
我等手机充满电也要睡了……

斯里兰卡青蛙 发表于 2005-3-15 00:18

哇!呢位同学,早头!

Zoe 发表于 2005-3-15 00:21

晚安 今晚的电热棒很不好用啊
阿拉还没洗澡

小鲈鱼 发表于 2005-3-15 00:22

过了十二点了……
我今天还没洗澡……

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8-11-30 14:15

我放个屁就去睡觉了
大家午安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30 14:16

长长短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