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拉 发表于 2008-11-27 13:17

收到深圳民生银行实习通知的进来下

今天上午收到深圳民生银行的实习通知,内容如下:
2009年2月-3月到深圳分行参加实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习时间:2009年2月15日-3月30日 (初定)
二、实习安排:
2月15日-2月28日,集中培训
3月1日-3月30日,在岗实习
三、其他事项:
1、安排来行实习的均为我行有接收意向的学生,但实习不代表最终录用,在实习期间,我行均会对所有学生进行详细、全面地考察,对达不到我行录用要求的学生, 将及时 告知结果;
2、外地学生来行实习给予往返交通补助,补助标准为:省内学生200元/人,省外学生400元/人。在岗实习期间按500元/人的标准发放实习补助,中途自行放弃的学生或我行考核不合格的学生不予发放。
实习期工资比较少啊,而且如果不合格就不给,现在也没有说转正后的工资多少,所以有点犹豫到时要不要去,欢迎大家发表下看法

顶顶顶 发表于 2008-11-27 13:25

宿舍有一个收到

斯卡拉 发表于 2008-11-27 13:31

回复 沙发 顶顶顶 的帖子

哦,哪个校区的?

顶顶顶 发表于 2008-11-27 13:34

龙洞

斯卡拉 发表于 2008-11-27 13:37

回复 跷跷板 顶顶顶 的帖子

我也是,他QQ多少想和他讨论下

乱乱 发表于 2008-11-27 13:45

看来没有什么意思了,好像收到的比较多啊............

斯卡拉 发表于 2008-11-27 13:51

回复 6楼 乱乱 的帖子

你也收到了?似乎总共有120人左右 。不过听说他们今年要开四家支行需要大批新人,不知道最终要招多少

乱乱 发表于 2008-11-27 13:55

感觉应该是5选2吧

斯卡拉 发表于 2008-11-27 13:58

回复 8楼 乱乱 的帖子

这个比例也太高了吧,听他们的工作人员说是会招八九十个左右。如果是五选二,两轮面试就没有意义了

a21000 发表于 2008-11-27 15:09

请问是不是只有邮件通知啊,有没有短信的

斯卡拉 发表于 2008-11-27 15:39

回复 10楼 a21000 的帖子

有短信,95568。

a21000 发表于 2008-11-27 16:37

我怎没有,只收到邮件。短信里面说了什么

斯卡拉 发表于 2008-11-27 16:38

回复 12楼 a21000 的帖子

也没什么,就是说你通过了复试,明年他会安排实习,具体看邮件

a21000 发表于 2008-11-27 16:39

楼主QQ多少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7 17:39

原帖由 乱乱 于 2008-11-27 1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应该是5选2吧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会被刷下来的很少很少,除非你太特殊了!
进不了就不要说消极的话~

斯卡拉 发表于 2008-11-27 18:09

回复 15楼 xstlovezxh 的帖子

我也这样觉得,你也收到了吗

乱乱 发表于 2008-11-27 23:00

回复 15楼 xstlovezxh 的帖子

谁说我没进?

乱乱 发表于 2008-11-27 23:55

出乱子了,上面的留言是谁帮我发的啊.............

斯卡拉 发表于 2008-11-28 01:18

回复 18楼 乱乱 的帖子

这么复杂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8 02:43

回复 18楼 乱乱 的帖子

我真的觉得你挺消极,挺喜欢捣乱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到深圳民生银行实习通知的进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