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深圳民生银行实习通知的进来下
今天上午收到深圳民生银行的实习通知,内容如下:2009年2月-3月到深圳分行参加实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习时间:2009年2月15日-3月30日 (初定)
二、实习安排:
2月15日-2月28日,集中培训
3月1日-3月30日,在岗实习
三、其他事项:
1、安排来行实习的均为我行有接收意向的学生,但实习不代表最终录用,在实习期间,我行均会对所有学生进行详细、全面地考察,对达不到我行录用要求的学生, 将及时 告知结果;
2、外地学生来行实习给予往返交通补助,补助标准为:省内学生200元/人,省外学生400元/人。在岗实习期间按500元/人的标准发放实习补助,中途自行放弃的学生或我行考核不合格的学生不予发放。
实习期工资比较少啊,而且如果不合格就不给,现在也没有说转正后的工资多少,所以有点犹豫到时要不要去,欢迎大家发表下看法 宿舍有一个收到
回复 沙发 顶顶顶 的帖子
哦,哪个校区的? 龙洞回复 跷跷板 顶顶顶 的帖子
我也是,他QQ多少想和他讨论下 看来没有什么意思了,好像收到的比较多啊............回复 6楼 乱乱 的帖子
你也收到了?似乎总共有120人左右 。不过听说他们今年要开四家支行需要大批新人,不知道最终要招多少 感觉应该是5选2吧回复 8楼 乱乱 的帖子
这个比例也太高了吧,听他们的工作人员说是会招八九十个左右。如果是五选二,两轮面试就没有意义了 请问是不是只有邮件通知啊,有没有短信的回复 10楼 a21000 的帖子
有短信,95568。 我怎没有,只收到邮件。短信里面说了什么回复 12楼 a21000 的帖子
也没什么,就是说你通过了复试,明年他会安排实习,具体看邮件 楼主QQ多少 原帖由 乱乱 于 2008-11-27 1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感觉应该是5选2吧
不知道就不要乱说~会被刷下来的很少很少,除非你太特殊了!
进不了就不要说消极的话~
回复 15楼 xstlovezxh 的帖子
我也这样觉得,你也收到了吗回复 15楼 xstlovezxh 的帖子
谁说我没进? 出乱子了,上面的留言是谁帮我发的啊.............回复 18楼 乱乱 的帖子
这么复杂回复 18楼 乱乱 的帖子
我真的觉得你挺消极,挺喜欢捣乱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