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马 发表于 2008-11-27 15:39

签就业协议的请进!

我收到一份OFFER了,就业单位也不错,是深圳的一间企业,它要求我寄就业协议过去(加盖学校公章),但学校就业知道中心的老师说不行,因为里面有很多细节需要甲乙双方一齐签订,空白的协议是不可能认证的,其实我觉得道理也是这样。
   我想直接寄空白的就业协议过去,等企业签了再寄回来拿去学校做公证。大家说说怎样。

(给排水有收到水务的通知的联系一下)

广工大蜗牛 发表于 2008-11-27 18:47

带过去然后再回来再过去再回来

e心男孩 发表于 2008-11-27 18:48

我以前也是空白的寄过去的

Jamco 发表于 2008-11-27 19:13

好羡慕啊

hui99 发表于 2008-11-27 19:21

我们都是要求自己带或者找代表带过去的。
如果要寄的话就最好就寄空白啦,
因为上面的东西是他们喜欢填的。

ICEBERG锋 发表于 2008-11-27 23:01

我也是这样啊,直接寄过去等公司盖了再寄回来等学校盖!

燕子 发表于 2008-11-27 23:10

记得当年我也是拿了份空白的给公司,后来觉得不妥,又打了电话回去说要我当面签,于是约了时间去公司签,不过上面的内容没有因为是当面签而改变。公司在薪水那一栏填的是:见习期不低于800,转正之后不低于1200。让人看了心里完全没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签就业协议的请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