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就业】就业前哨站
› 参加过中兴招聘会的人进来,你们有接到过中兴的电话吗?
sophie-11
发表于 2008-11-27 21:40
参加过中兴招聘会的人进来,你们有接到过中兴的电话吗?
参加过中兴招聘会的人进来,你们有接到过中兴的电话吗?
因为我昨天接了个好像是面试的电话,可是我接电话的时候脑子不是很清楚,就糊里糊涂回答了几个以前在中兴招聘会时问题,但我不敢说是中兴方面打来的,毕竟也过了蛮多时候了。但我目前也就只投了中兴这一家,中兴现在还在招人吗?不知道有没有知道的同学们指点我一下。
傲笑
发表于 2008-11-27 21:53
电话多少啊?
如果研发的,都不怎么招本科生了~~一般都要求研究生以上学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参加过中兴招聘会的人进来,你们有接到过中兴的电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