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xin_cl 发表于 2008-11-27 23:08

````````11.29号华工电力专场换12.4/12.6专场

如果有想要换的同学请联系,
霍同学
手机:13763360040
要快点啊~~
QQ:183630851

panda586 发表于 2008-11-27 23:13

搭船~偶也是有11.29号华工电力专场的~想换12.6专场的~
钟同学
联系方式:13430374576
QQ:570719234

luoeno 发表于 2008-11-27 23:55

re

再搭~我有张29号电力专场的~但暂时不知道想换什么,12.6的理工科专场的票应该能拿到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8 02:45

电力票不值钱了~我们已经人手四五张了~

无泽 发表于 2008-11-28 10:41

原帖由 xstlovezxh 于 2008-11-28 02:45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力票不值钱了~我们已经人手四五张了~

昨天居然还可以看到电力票的黄牛:kiss: :kiss:

真傻.拿了免费票来赚钱.TNND

居然还是电力票.搞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1.29号华工电力专场换12.4/12.6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