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walter 发表于 2008-11-28 01:37

广工08届的第一份就业协议书~~

广工08届的第一份就业协议书~~哇咔咔,好不容易才挖到的料,不要问是谁的,俺有职业道德d~~~~~

dreamwalker 发表于 2008-11-28 01:44

有什么意义。。。

pinezi 发表于 2008-11-28 09:34

真的是第一份?

liangwalter 发表于 2008-11-28 15:58

注意左上角的编号哈,001哦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28 16:17

辅导员说我们学院有好几个都已经签了!

liangwalter 发表于 2008-11-28 16:20

是有不少人已经签了,就我知道就有20+了

hui99 发表于 2008-11-28 18:30

是09届的吧
我那份后面是098

liangwalter 发表于 2008-11-28 20:04

反正就是今年大四的咯~~~

blueskylmf 发表于 2008-11-28 22:25

系啊……有么什么意义呢?

HJP主席 发表于 2008-11-30 21:47

我地都要加油先得,衣架自我介绍五识呢

若水岚 发表于 2008-11-30 22:41

某三资整车制造企业
广州某本田

ICEBERG锋 发表于 2008-11-30 23:56

低调!!低调!!

hui99 发表于 2008-12-2 09:46

难道是屎忽予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广工08届的第一份就业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