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walter
发表于 2008-11-28 01:37
广工08届的第一份就业协议书~~
广工08届的第一份就业协议书~~哇咔咔,好不容易才挖到的料,不要问是谁的,俺有职业道德d~~~~~
dreamwalker
发表于 2008-11-28 01:44
有什么意义。。。
pinezi
发表于 2008-11-28 09:34
真的是第一份?
liangwalter
发表于 2008-11-28 15:58
注意左上角的编号哈,001哦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28 16:17
辅导员说我们学院有好几个都已经签了!
liangwalter
发表于 2008-11-28 16:20
是有不少人已经签了,就我知道就有20+了
hui99
发表于 2008-11-28 18:30
是09届的吧
我那份后面是098
liangwalter
发表于 2008-11-28 20:04
反正就是今年大四的咯~~~
blueskylmf
发表于 2008-11-28 22:25
系啊……有么什么意义呢?
HJP主席
发表于 2008-11-30 21:47
我地都要加油先得,衣架自我介绍五识呢
若水岚
发表于 2008-11-30 22:41
某三资整车制造企业
广州某本田
ICEBERG锋
发表于 2008-11-30 23:56
低调!!低调!!
hui99
发表于 2008-12-2 09:46
难道是屎忽予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