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1-28 13:27

wo yao fanye ~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3:41

好暖,穿单衣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8 16:15

ti qian jiao juan hui lai le!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6:25

回复 23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多少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8 16:49

回复 24楼 gdut_stu 的帖子

bu xiang gao su ni ,wo henibushou!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6:53

回复 25楼 欢乐豆 的帖子

请吃饭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1-28 16:56

回复 25楼 欢乐豆 的帖子

考试了,加油哦……
本来今晚还要回去广州,明天参加一个团队建设的拓展训练
都不去……
你考试,加油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016 好大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