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8-11-28 13:27
wo yao fanye ~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3:41
好暖,穿单衣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8 16:15
ti qian jiao juan hui lai le!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6:25
回复 23楼 欢乐豆 的帖子
多少分
欢乐豆
发表于 2008-11-28 16:49
回复 24楼 gdut_stu 的帖子
bu xiang gao su ni ,wo henibushou!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6:53
回复 25楼 欢乐豆 的帖子
请吃饭
韦斯特内恩
发表于 2008-11-28 16:56
回复 25楼 欢乐豆 的帖子
考试了,加油哦……
本来今晚还要回去广州,明天参加一个团队建设的拓展训练
都不去……
你考试,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