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8-11-28 12:31

付出与得到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爱情的,说的是你向你的伴侣那里付出了什么,又得到什么?如上,沉思中。。。。。。。。。。。。。。。。。。。。。。。。。。。。。。。。。。。。。。。。。。。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8 12:35

付出时间和心...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8 12:37

得到.....得到陪伴...心里的现实中的..

Rのver 发表于 2008-11-28 12:37

:cry: :cry: :cry:

得到财政赤字

阿me 发表于 2008-11-28 12:40

LS个头像?

Tai 发表于 2008-11-28 12:41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8 12:43

得到发票。。。。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8 12:43

还有收据。。。。

Ada 发表于 2008-11-28 12:44

如果什么都讲求回报或者付出,结果往往什么也没得到。

tman 发表于 2008-11-28 12:46

得到冷漠...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8 16:56

得到分手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6:59

得到教训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8 17:04

:huffy: :huffy: 拥抱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28 17:08

爱情本来就是不要回报的。。。

如果硬要有求有报,那就不是爱情了。。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1-28 18:39

人地话 ... .有付出就有回报 .... ... 都呃人既..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8 18:39

支持负资产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1-28 20:33

得到人命。。。。

Ike 发表于 2008-11-28 21:32

得到一张卡.....

你素好人...的卡..

某燕 发表于 2008-11-28 21:36

有时候真的很难说。。。。。

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8-11-28 21:38

看了回帖的,男的多数是说得到票据之类的,而女的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付出与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