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8-11-28 12:31
付出与得到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是关于爱情的,说的是你向你的伴侣那里付出了什么,又得到什么?如上,沉思中。。。。。。。。。。。。。。。。。。。。。。。。。。。。。。。。。。。。。。。。。。。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8 12:35
付出时间和心...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8 12:37
得到.....得到陪伴...心里的现实中的..
Rのver
发表于 2008-11-28 12:37
:cry: :cry: :cry:
得到财政赤字
阿me
发表于 2008-11-28 12:40
LS个头像?
Tai
发表于 2008-11-28 12:41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8 12:43
得到发票。。。。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8 12:43
还有收据。。。。
Ada
发表于 2008-11-28 12:44
如果什么都讲求回报或者付出,结果往往什么也没得到。
tman
发表于 2008-11-28 12:46
得到冷漠...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8 16:56
得到分手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6:59
得到教训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8 17:04
:huffy: :huffy: 拥抱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28 17:08
爱情本来就是不要回报的。。。
如果硬要有求有报,那就不是爱情了。。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1-28 18:39
人地话 ... .有付出就有回报 .... ... 都呃人既..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8 18:39
支持负资产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1-28 20:33
得到人命。。。。
Ike
发表于 2008-11-28 21:32
得到一张卡.....
你素好人...的卡..
某燕
发表于 2008-11-28 21:36
有时候真的很难说。。。。。
东四男生
发表于 2008-11-28 21:38
看了回帖的,男的多数是说得到票据之类的,而女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