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ljpp 发表于 2008-11-28 13:04

3G 华工的那场有没有收到面试通知的?

3G华工的那场有没有收到面试通知的?

luoljpp 发表于 2008-11-28 13:05

收到的出来报一下到

苏格拉底柏拉图 发表于 2008-11-28 13:13

我没有. 但是Q群里有人说自己收到了.

毒善 发表于 2008-11-28 14:29

我班有同学收到了。。。我也没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G 华工的那场有没有收到面试通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