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III 发表于 2008-11-28 14:21

后院的blog呢?

好久没回后院了,弱弱的问一下,后院的blog没有了吗, ,怎么找不到了。
好像今年5月上的时候还在的,啊,我的毕业情怀啊全在里面咧。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28 14:23

现在是后院宅院所代替了啊,丢失的日记跟老管要吧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4:30

好像还有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28 15:11

老管有麻烦了:biggrin:

(-.-)游謉 发表于 2008-11-28 15:16

早就被河蟹掉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8 15:44

admin 发表于 2008-11-28 16:40

http://blog.gdutbbs.com

阿me 发表于 2008-11-28 16:44

原来后院有BLOG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6:45

阿敏出手,药到病除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1-28 16:45

我的竟然还在第一页

kiwi-III 发表于 2008-11-28 19:44

在这里,http://blog.gdutbbs.com 。
唉,已经跟后院分开了。
太久没回来,果然什么都变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后院的blog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