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III
发表于 2008-11-28 14:21
后院的blog呢?
好久没回后院了,弱弱的问一下,后院的blog没有了吗, ,怎么找不到了。
好像今年5月上的时候还在的,啊,我的毕业情怀啊全在里面咧。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28 14:23
现在是后院宅院所代替了啊,丢失的日记跟老管要吧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4:30
好像还有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28 15:11
老管有麻烦了:biggrin:
(-.-)游謉
发表于 2008-11-28 15:16
早就被河蟹掉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8 15:44
admin
发表于 2008-11-28 16:40
http://blog.gdutbbs.com
阿me
发表于 2008-11-28 16:44
原来后院有BLOG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28 16:45
阿敏出手,药到病除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1-28 16:45
我的竟然还在第一页
kiwi-III
发表于 2008-11-28 19:44
在这里,http://blog.gdutbbs.com 。
唉,已经跟后院分开了。
太久没回来,果然什么都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