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shipin03王子 发表于 2008-11-28 19:11

致08届食品的师兄师姐们

时间如舍友的自行车被小偷盗去而不复返!转眼间,我们这批09届的师弟师妹们也要踏上你们去年的征途了!彷徨、迷惑充斥我们的心中!望师兄师姐们多给点建议我们!
      谢了!师兄师姐们!

myc 发表于 2008-11-28 19:14

好好学习

05shipin03王子 发表于 2008-11-28 19:19

08届食品2班师兄师姐名单:
蔡梓晓       
陈光辉       
陈艳       
陈英花       
陈瑛瑜       
陈颖娴       
崔冰华       
代福春       
邓腾飞       
古冬妮       
谷志刚       
江丽敏       
李婉心       
梁春屏       
梁冠杰       
梁志敏       
林楚佳       
林东枫       
林显旦       
林旭升       
林镇伟       
凌显洁       
刘杰强       
刘锦芬       
罗瑞颖       
欧杏桃       
偏思敏       
翁笑霞       
吴创森       
吴倩仪       
吴卫娟       
冼咏权       
萧朝坚       
肖汉聪       
许琼娜       
许晓霞       
姚晓微       
叶欣欣       
尹志超       
余超       
袁丽坤       
曾任贤       
张利彬       
张扬均       
郑祝妹       
周灿辉       
周运进       
朱仕辉       
朱维叶       
邹嘉莉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8 20:56

3班的食品王子你好
我是食品4的天子
朕咋就不认识你呢

[ 本帖最后由 夕阳如风 于 2008-11-28 20:59 编辑 ]

myc 发表于 2008-11-28 20:57

回复 5楼 夕阳如风 的帖子

你是食品皇帝么?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08-11-28 20:59

hi~老M

05shipin03王子 发表于 2008-11-28 21:02

我09届的,你哪一届的?师弟就肯定不认识咯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8 21:03

把师兄师姐们的名字打上来有什么意图。。

BAGGIOSKY 发表于 2008-11-28 21:03

原帖由 05shipin03王子 于 2008-11-28 21:0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09届的,你哪一届的?师弟就肯定不认识咯
貌似之前最多就两个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08届食品的师兄师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