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识写字了
刚才在图书馆写野,写到个隆字发现竟然一时间唔记得点写
甘常用的字
经常见到报纸大把的 隆胸广告
失败 失败的隆胸广告 系甘噶啦 灌灌水,上上网,打打机,就是不写字 :kiss: 得闲拿毛笔出来挥一挥啦~ 没办法
上网让我在黑板的字老是给学生指正 老了。。。执笔忘字 电脑其中一大害。。。LZ买个手写板呗。。。 星期五考试时,有个字突然不会写。。。。。。所以干脆空着
回复 10楼 姿娘仔 的帖子
写拼音 现在才发觉,原来我也不会写“隆”字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1-29 0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写拼音 很好 我只会打字。不会写字。 原帖由 miming 于 2008-11-29 00: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写拼音
小学的好习惯没有坚持下来。。。。。 同上,好习惯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