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1-29 00:11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又大一岁了~~
经历了很对~~好与坏,对与错,是与非......
不知道自己做得是对是错,只希望能开开心心的~~~
不期望我能够得到别人全部的理解,受伤了坚强爬起来,挨一下就过了~~·
Anyway~~一切都好~~
谢谢所有人~~~
and I love you~~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9 00:13
:smile: 哟,D梦又过生日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9 00:13
:lol: 生日快乐,呵呵
以后会过得幸福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1-29 00:13
:lol: LANDY
kyd
发表于 2008-11-29 00:14
我忘了要抢沙发
块落快落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9 00:16
祝D梦生日的所有愿望成真~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29 00:17
生日快乐,最爱梦mm
keyo
发表于 2008-11-29 00:17
生日快乐,我对美丽的D梦说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9 00:18
:lol: :lol:生日快乐
zhangsj
发表于 2008-11-29 00:18
生日快乐!!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29 00:18
D梦,生日快乐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9 00:19
生日更快乐,D梦
每日开心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1-29 00:20
:lol: D梦,生日快乐~
阿me
发表于 2008-11-29 00:21
D梦生日快乐呀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29 00:21
丿了。我不水~~~
各位早透~~~
D梦生日快乐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29 00:24
正在參加一個同學的生日party…同樂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1-29 00:26
D梦 生日开心D!
扣分是王道@小猪
发表于 2008-11-29 00:32
生日快乐我系猪爷峯~~~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9 00:33
靓女D梦,生日快乐
Royce
发表于 2008-11-29 00:33
D梦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