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1-29 00:11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又大一岁了~~

经历了很对~~好与坏,对与错,是与非......

不知道自己做得是对是错,只希望能开开心心的~~~

不期望我能够得到别人全部的理解,受伤了坚强爬起来,挨一下就过了~~·

Anyway~~一切都好~~

谢谢所有人~~~

and I love you~~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9 00:13

:smile: 哟,D梦又过生日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1-29 00:13

:lol: 生日快乐,呵呵
以后会过得幸福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1-29 00:13

:lol: LANDY

kyd 发表于 2008-11-29 00:14

我忘了要抢沙发

块落快落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9 00:16

祝D梦生日的所有愿望成真~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29 00:17


生日快乐,最爱梦mm

keyo 发表于 2008-11-29 00:17

生日快乐,我对美丽的D梦说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9 00:18

:lol: :lol:生日快乐

zhangsj 发表于 2008-11-29 00:18

生日快乐!!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1-29 00:18

D梦,生日快乐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9 00:19

生日更快乐,D梦
每日开心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1-29 00:20

:lol: D梦,生日快乐~

阿me 发表于 2008-11-29 00:21

D梦生日快乐呀

小YT@小YT 发表于 2008-11-29 00:21

丿了。我不水~~~
各位早透~~~
D梦生日快乐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29 00:24

正在參加一個同學的生日party…同樂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1-29 00:26

D梦 生日开心D!

扣分是王道@小猪 发表于 2008-11-29 00:32

生日快乐我系猪爷峯~~~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9 00:33

靓女D梦,生日快乐

Royce 发表于 2008-11-29 00:33

D梦生日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