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院
后院吾好玩,经过我一段时间观察,滴人好多都一派一派。发帖又没咩人复,算,以后浪迹天涯~那个美食帖还是挺好的。后院你地玩得开心滴勒~拜!闪! 5送 再见 googbye 狮妹 无党派人士 路过晤讲拜拜.. 唔该留下PP再闪 三无人员路过~ 无权限 无团体 无MJ说说我的感受吧
应该是一些人比较熟悉,可能也见过面
因而聊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派一派的~
而关于没人回帖 这应该不至于
如果是女生的话 更不可能发生这种事
发帖 盼望回帖的心情还是有滴~
估计LZ今天也会回来看看的
反正都是进进出出 来来往往
后院还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
匿了...考虑要不要过去北亭招聘会中... 都是阿敏惹的祸,今晚去教室扔阿敏鸡蛋 后院就是这个社会的缩影,要拉帮结派才能生存的下去。。。
谁要和我同派的?? :huffy: 我们是自我的迷恋者,被禁锢在自己创造的围城里~ 孤单的走过
回复 11楼 画多 的帖子
一起去 :shy: 楼主你终于发现啦~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8-11-29 09: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都是阿敏惹的祸,今晚去教室扔阿敏鸡蛋 新人必经阶段 LZ可以安啦 过来,让哥哥抱抱! 我也经历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