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耳朵 发表于 2008-11-29 01:15

弃院

后院吾好玩,经过我一段时间观察,滴人好多都一派一派。发帖又没咩人复,算,以后浪迹天涯~那个美食帖还是挺好的。后院你地玩得开心滴勒~拜!闪!

Jokee 发表于 2008-11-29 01:15

5送

阿me 发表于 2008-11-29 01:16

再见

小你老味 发表于 2008-11-29 01:25

googbye

别拿牛奶诱惑我 发表于 2008-11-29 01:33

狮妹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9 01:53

无党派人士 路过晤讲拜拜..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9 07:24

唔该留下PP再闪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1-29 07:45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1-29 07:48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1-29 07:54

三无人员路过~ 无权限 无团体 无MJ

说说我的感受吧

应该是一些人比较熟悉,可能也见过面
因而聊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派一派的~

而关于没人回帖 这应该不至于
如果是女生的话 更不可能发生这种事

发帖 盼望回帖的心情还是有滴~
估计LZ今天也会回来看看的

反正都是进进出出 来来往往
后院还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

匿了...考虑要不要过去北亭招聘会中...

画多 发表于 2008-11-29 09:09

都是阿敏惹的祸,今晚去教室扔阿敏鸡蛋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29 09:20

后院就是这个社会的缩影,要拉帮结派才能生存的下去。。。


谁要和我同派的??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1-29 09:41

:huffy: 我们是自我的迷恋者,被禁锢在自己创造的围城里~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9 10:59

孤单的走过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1-29 11:27

回复 11楼 画多 的帖子

一起去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1-29 11:30

:shy: 楼主你终于发现啦~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1-29 13:02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8-11-29 09: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是阿敏惹的祸,今晚去教室扔阿敏鸡蛋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1-29 13:03

新人必经阶段 LZ可以安啦

欧云仔 发表于 2008-11-29 13:30

过来,让哥哥抱抱!

Kation 发表于 2008-11-29 14:02

我也经历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弃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