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所谓的合唱比赛与集体唱K有什么区别?
如题,今晚在一号大课室的建设学院合唱比赛彻底无语,鄙视那些所谓的评委
全都是学院的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的人
根本不懂音乐的人,也不知道他们是否懂得合唱和唱K 的区别
不知情的路过...
实情的话 鄙视那些所谓的评委 2 不然叫什么人左评萎 唱什么歌?。。。 但我觉得结果一直都几公平的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1-29 12: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我觉得结果一直都几公平的
很明显啊ME是学生会或团委的
回复 8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无D甘既树。。只系我地上学期参加过,所以我觉得建院团委办既哩个活动都几有质素的。 果然我一不在镇场他们就乱来了. :huffy: :huffy: ls嘅fp数同积分都好有个性 他们的评委都是请各个学院艺术团的团长啊,那些的,怎么不懂·· 本来目的就是这样
很郁闷~~那些获奖的大部分都不分什么高声部、低声部,
连合唱最起码的要求都没有做到
都是齐唱或者轮唱的,我觉得唱K还差不多,根本谈不上合唱
简直胡闹 就是这样啦!你还想会是一个专业的合唱音乐会啊!! 原帖由 Erie 于 2008-11-29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们的评委都是请各个学院艺术团的团长啊,那些的,怎么不懂··
辅导员等等和一些学生,根本没有一个学过音乐的··············总之 得奖的喊的很整齐 :lol: :lol: 中意ls嘅id 集体唱k~~
回复 楼主 飘渺沙鸥 的帖子
原来比赛完啦,怪不得这几天这么安静,以前天天晚上我就知道《明天会更好》 睡~~~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