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沙鸥 发表于 2008-11-29 01:29

建院所谓的合唱比赛与集体唱K有什么区别?

如题,今晚在一号大课室的建设学院合唱比赛

彻底无语,鄙视那些所谓的评委

全都是学院的辅导员和团委学生会的人

根本不懂音乐的人,也不知道他们是否懂得合唱和唱K 的区别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9 01:32

飘渺沙鸥 发表于 2008-11-29 02:00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9 02:04

不知情的路过...
实情的话 鄙视那些所谓的评委 2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9 08:10

不然叫什么人左评萎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1-29 12:08

唱什么歌?。。。

阿me 发表于 2008-11-29 12:32

但我觉得结果一直都几公平的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29 12:36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1-29 12:3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我觉得结果一直都几公平的
很明显啊ME是学生会或团委的

阿me 发表于 2008-11-29 12:50

回复 8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无D甘既树。。
只系我地上学期参加过,所以我觉得建院团委办既哩个活动都几有质素的。

siren 发表于 2008-11-29 13:49

果然我一不在镇场他们就乱来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9 14:20

:huffy: :huffy: ls嘅fp数同积分都好有个性

Erie 发表于 2008-11-29 17:34

他们的评委都是请各个学院艺术团的团长啊,那些的,怎么不懂··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9 18:55

本来目的就是这样

飘渺沙鸥 发表于 2008-11-29 19:02


很郁闷~~那些获奖的大部分都不分什么高声部、低声部,
连合唱最起码的要求都没有做到
都是齐唱或者轮唱的,我觉得唱K还差不多,根本谈不上合唱
简直胡闹

zhangsj 发表于 2008-11-29 23:28

就是这样啦!你还想会是一个专业的合唱音乐会啊!!

蛇胆川贝 发表于 2008-11-30 16:33

原帖由 Erie 于 2008-11-29 17:3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们的评委都是请各个学院艺术团的团长啊,那些的,怎么不懂··


辅导员等等和一些学生,根本没有一个学过音乐的··············总之 得奖的喊的很整齐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30 16:37

:lol: :lol: 中意ls嘅id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7:10

集体唱k~~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8-12-8 15:51

回复 楼主 飘渺沙鸥 的帖子

原来比赛完啦,怪不得这几天这么安静,以前天天晚上我就知道《明天会更好》 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建院所谓的合唱比赛与集体唱K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