遐逸 发表于 2008-11-29 09:48

问题征集:后院教主和高层回教四212开“数字校园”讲座

各位有什么问题想提的,现在开始想,并且现在开始提出来。
今晚提问时,就可以集中一点,更有效率一些。

ts47284 发表于 2008-11-29 10:21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8-11-29 10:40

樓主你是誰?

遐逸 发表于 2008-11-29 11:25

楼主是对后院发展关注人士。

非后院官方人物。

另外,阿朵《盛开》,你也喜欢?

我更喜欢她的《想念自己》。
曾一度做过百度帖吧的阿朵吧吧主。
后因春晚事件辞职。

遐逸 发表于 2008-11-29 11:27

更正:非因春晚事件,而是因春晚后面还继续走性感路线而辞职。

因为,之前喜欢她是因为她的实力。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1-29 11:28

数字有多少个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1-29 11:33

:time: 使唔使啊~
都系觉得现场问先过瘾

:icon10: :icon10: :icon10: 难道你们不想看看教主或阿敏被问到口哑的窘迫情景?咔咔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1-29 11:35

原帖由 遐逸 于 2008-11-29 11:2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更正:非因春晚事件,而是因春晚后面还继续走性感路线而辞职。

因为,之前喜欢她是因为她的实力。 我喜歡盛開是因為喜歡歌詞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1-29 11:50

回复 8楼 休闲小妖 的帖子

因为你BC

遐逸 发表于 2008-11-29 11:59

回复 7楼 蓝色喷流 的帖子

哑口,只是一时之快。

但,如果没有更深层意义的话,对后院没多大好处。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1-29 12:08

呢个lz次次都讲埋晒滴官方到死噶废话
你甘中意嘀官方腔调米去飘香讲到够咯!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1-29 12:19

原帖由 伤枫悲秋 于 2008-11-29 12: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呢个lz次次都讲埋晒滴官方到死噶废话
你甘中意嘀官方腔调米去飘香讲到够咯!
你......
好,我承认你终于不是BC了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9 12:31

支持LZ...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1-29 12:38

什么叫高层!

画多 发表于 2008-11-29 12:53

问下阿敏,喜欢被扔鸡蛋还是被扔青菜~~~~
还有怎样解决我们的工薪问题~~

43333 发表于 2008-11-29 12:54

我进来围观高层的。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9 12:57

原帖由 高调大叔 于 2008-11-29 12: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叫高层!
高层建筑指高度大于24米的建筑。中高层住宅为七至九层,高层住宅为十层及以上。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9 12:57

原帖由 画多 于 2008-11-29 12: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问下阿敏,怎样解决我们的工薪问题~~

miming 发表于 2008-11-29 12:58

PM问题是大问题,未解决

遐逸 发表于 2008-11-29 13:00

回复 13楼 iptton 的帖子

谢谢。

---------------------------------------
回复 14楼 高调大叔 的帖子

应该是指可以接触到服务器的管理,MySQL的策略设置,后院各种功能的拓展的人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问题征集:后院教主和高层回教四212开“数字校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