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9 12:32

原来大学和大学的差距是很大的

原来大学和大学的差距是很大的
真后悔啊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9 14:13

:lol: :lol: 后悔冇用,向前看吧

Royce 发表于 2008-11-29 14:22

同校的学生与学生之间差距也很大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1-29 14:31

d 在工大,男生和女生才是距离

tman 发表于 2008-11-29 15:54

小学与小学的差距是很大的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9 15:55

43333 发表于 2008-11-29 16:34

板凳是这句的点睛之笔。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9 16:46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29 14: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校的学生与学生之间差距也很大的
















嗯,支持,努力中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9 18:15

奋青 愤青与粪青的差距才是真差距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9 18:25

校和校比当然大,但是精确到个人,还很难说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9 18:37

刚进广工后悔当初不努力,不要等到出广工了还在后悔现在不努力就好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9 18:43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9 18:44

LS什么专业的?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9 18:45

可怜的娃,现在才知,你落后不少马位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9 18:47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9 18:55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1-29 18: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不是排水专业的,我也想是排水专业,高工资哇
其实我是国贸的
这么好的天赋,浪费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9 19:41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29 19:47

后院的UID与UID之间的区别也是很大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29 20:51

没人抢的翻页和狂抢的翻页的差别也是很大的

遐逸 发表于 2008-11-29 22:38

高唱一句,

天尽头,何处有香丘?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大学和大学的差距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