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9 12:32
原来大学和大学的差距是很大的
原来大学和大学的差距是很大的
真后悔啊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9 14:13
:lol: :lol: 后悔冇用,向前看吧
Royce
发表于 2008-11-29 14:22
同校的学生与学生之间差距也很大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1-29 14:31
d 在工大,男生和女生才是距离
tman
发表于 2008-11-29 15:54
小学与小学的差距是很大的
lyling
发表于 2008-11-29 15:55
43333
发表于 2008-11-29 16:34
板凳是这句的点睛之笔。
爱的边缘
发表于 2008-11-29 16:46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1-29 14: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校的学生与学生之间差距也很大的
嗯,支持,努力中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1-29 18:15
奋青 愤青与粪青的差距才是真差距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9 18:25
校和校比当然大,但是精确到个人,还很难说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9 18:37
刚进广工后悔当初不努力,不要等到出广工了还在后悔现在不努力就好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9 18:43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9 18:44
LS什么专业的?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9 18:45
可怜的娃,现在才知,你落后不少马位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9 18:47
iptton
发表于 2008-11-29 18:55
原帖由 大树天下 于 2008-11-29 18: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不是排水专业的,我也想是排水专业,高工资哇
其实我是国贸的
这么好的天赋,浪费了。。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1-29 19:41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1-29 19:47
后院的UID与UID之间的区别也是很大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1-29 20:51
没人抢的翻页和狂抢的翻页的差别也是很大的
遐逸
发表于 2008-11-29 22:38
高唱一句,
天尽头,何处有香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