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333 发表于 2008-11-29 16:37

其实做出这涨图片也不需要什么技术。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1-29 16:37

不漂亮

紫雨风暴 发表于 2008-11-29 18:58

看了LZ好多帖,都是冥王星上的.....

邪433 发表于 2008-11-29 19:01

看到了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29 19:11

楼主啦啦声行返火星~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1-29 19:12

多少年前的把戏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1-29 19:13

原帖由 紫雨风暴 于 2008-11-29 18: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LZ好多帖,都是冥王星上的..... 可惜我没分,不然,就加你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1-29 19:14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1-29 19: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啦啦声行返火星~ 刚从火星返来,又要返去?

zhangsj 发表于 2008-11-29 23:26

算看到啦!!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9 23:27

灰常模糊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9 23:36

又系朦胧美。。。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1-29 23:48

:hug: 哦

发烂渣 发表于 2008-11-30 00:06

:smile: 呢种手法我都用过~
以前做过签名~
不过冇人发现!:smile: :smile: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1-30 01:02

睇到好眼训。。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1-30 09:58

得个头 ...

benluyu 发表于 2008-11-30 11:01

长相一般。。

阿哲5 发表于 2008-11-30 14:56

无聊,都是ctrl+A
还有新招么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8:06

睇到啦~~:lol: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8:07

不过麻麻姐~~~

猫毛草 发表于 2008-11-30 18:07

lz黎招旧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美女,有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