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做出这涨图片也不需要什么技术。
不漂亮
看了LZ好多帖,都是冥王星上的.....
看到了
楼主啦啦声行返火星~
多少年前的把戏了
原帖由 紫雨风暴 于 2008-11-29 18:5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LZ好多帖,都是冥王星上的..... 可惜我没分,不然,就加你啦
原帖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1-29 19: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啦啦声行返火星~ 刚从火星返来,又要返去?
算看到啦!!
灰常模糊
又系朦胧美。。。
:hug: 哦
:smile: 呢种手法我都用过~
以前做过签名~
不过冇人发现!:smile: :smile:
睇到好眼训。。
得个头 ...
长相一般。。
无聊,都是ctrl+A
还有新招么
睇到啦~~:lol:
不过麻麻姐~~~
lz黎招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