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tth 发表于 2008-11-29 20:29

有收到白云电器面试通知的同学吗?

RT...参加了11.24华农招聘会,投了白云电器,拿了一张复试时的乘车指引,但没有具体时间,说要再另行通知,有人收到复试电话了么?

blueskylmf 发表于 2008-11-29 22:51

近来的招聘会常看到他……睢,明天广外的也有他的影子

japhren 发表于 2008-11-30 06:55

师兄很负责任地告诉你,白云电器最垃圾的啦,年头招到年尾,第二年还继续,从不招人!!打广告的

斯科尔斯 发表于 2008-11-30 13:13

不用去了,浪费时间的

afghan 发表于 2008-11-30 15:27

原帖由 japhren 于 2008-11-30 06: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很负责任地告诉你,白云电器最垃圾的啦,年头招到年尾,第二年还继续,从不招人!!打广告的
伤心呀,今天把一天的时间都放在白云那,郁闷呀!
师兄为什么不早说,说了我就不去了。

广工大蜗牛 发表于 2008-11-30 17:05

事前就知了,,,10底网投就有了,而且时间不限,,,,常年甘招,,,

blueskylmf 发表于 2008-11-30 23:27

严重BS

staring321 发表于 2008-11-30 23:34

回复 6楼 hlyf888 的帖子

你排哪个啊?6个小时?广汽还是本田啊 ?

光人 发表于 2008-11-30 23:37

最后那份简历给了它,它还说最后只收机械的!
........
又一次被欺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收到白云电器面试通知的同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