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 发表于 2008-11-29 23:02

圣诞节快到了

:cry: 好想找个女朋友KISS,温暖我的心.....

Royce 发表于 2008-11-29 23:04

25日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29 23:05

还早呢?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29 23:06

原帖由 小小MJ 于 2008-11-29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早呢?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9 23:11

同想。。。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9 23:13

不关我的事~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只在冬至接受女朋友kiss的路过~

00:00 发表于 2008-11-29 23:17

同想 2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9 23:20

稳个女仔暖下身系一个吾错噶想法!

jayj 发表于 2008-11-29 23:21

:kiss:
原来还有26天才到??

[ 本帖最后由 jayj 于 2008-11-29 23:57 编辑 ]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11-30 00:09

还很远喔1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1-30 01:01

又到圣诞,又到圣诞~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01:02

:lol:去睇我既征友贴啦

jean1 发表于 2008-11-30 11:12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30 11:15

有这个功效么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30 11:21

还早。。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1-30 11:55

有圣诞生日的吗

疯狂的坦克 发表于 2008-11-30 12:42

记住!!我们是中国人!自己国家的传统节日不好好过,把外国的节日搞的比传统节日还要隆重,崇洋媚外,鄙视!!!!!!!!!!再这样下去,我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就要毁在我们这代人的手上,韩国棒子把我国的文化申遗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如果还是一个中国人就应该醒悟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1-30 12:46

回复 18楼 疯狂的坦克 的帖子

太鸡冻了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30 12:59

回复 18楼 疯狂的坦克 的帖子

Hi,guy,I back you!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圣诞节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