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
发表于 2008-11-29 23:02
圣诞节快到了
:cry: 好想找个女朋友KISS,温暖我的心.....
Royce
发表于 2008-11-29 23:04
25日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1-29 23:05
还早呢?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8-11-29 23:06
原帖由 小小MJ 于 2008-11-29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早呢?
hzlzone
发表于 2008-11-29 23:11
同想。。。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9 23:13
不关我的事~
xstlovezxh
发表于 2008-11-29 23:14
只在冬至接受女朋友kiss的路过~
00:00
发表于 2008-11-29 23:17
同想 2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1-29 23:20
稳个女仔暖下身系一个吾错噶想法!
jayj
发表于 2008-11-29 23:21
:kiss:
原来还有26天才到??
[ 本帖最后由 jayj 于 2008-11-29 23:57 编辑 ]
龙洞国际控股
发表于 2008-11-30 00:09
还很远喔1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1-30 01:01
又到圣诞,又到圣诞~
阿me
发表于 2008-11-30 01:02
:lol:去睇我既征友贴啦
jean1
发表于 2008-11-30 11:12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1-30 11:15
有这个功效么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1-30 11:21
还早。。
bluebread
发表于 2008-11-30 11:55
有圣诞生日的吗
疯狂的坦克
发表于 2008-11-30 12:42
记住!!我们是中国人!自己国家的传统节日不好好过,把外国的节日搞的比传统节日还要隆重,崇洋媚外,鄙视!!!!!!!!!!再这样下去,我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就要毁在我们这代人的手上,韩国棒子把我国的文化申遗就是一个很好的教训!!!如果还是一个中国人就应该醒悟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1-30 12:46
回复 18楼 疯狂的坦克 的帖子
太鸡冻了吧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1-30 12:59
回复 18楼 疯狂的坦克 的帖子
Hi,guy,I back you!